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美国最好的十家餐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 08:07 环球网

  走遍美国,带你去发现美国最好的10家餐厅。

Citronelle(华盛顿特区)Citronelle(华盛顿特区)

  第十名:Citronelle(华盛顿特区)

  带着对厨师这一职业的热情,当有着圣诞老人般和蔼面庞的Citronelle餐厅大厨Michel Richard 微笑俯身为他的菜品做最后点缀时,此时他看起来是世间最幸福的主厨了。在Citronelle餐厅中,他担任了富有想象力,出众的职位——大厨。而你可以透过坐落在华盛顿特区的Citronelle餐厅外的玻璃窗看到他在闪闪发亮厨房中工作的景象。虽然去年Michel在其他的工作地点也有出色的表现,但这并不妨碍Citronelle成为华盛顿特区的一颗明星。

Gramercy Tavern(纽约)Gramercy Tavern(纽约)

  第九名:Gramercy Tavern(纽约)

  Gramercy Tavern 是经典美国餐厅新浪潮中的最棒的一家餐厅。在Danny Meyer的表演和Michael Anthony 的经营下,毫不夸张的说,这家餐厅出色地为顾客们提供精致的美式菜肴。Anthony 以其简单烹制的鱼类菜肴为人津津乐道。比如:浇核桃雪梨酱的黑鲈鱼配鱼翅瓜,当然人们也不能忘记这家餐厅也正是世界名厨Tom Colicchio事业腾飞的助推器。在Tom开设自己的餐厅前,他也是Gramercy Tavern的创始合伙人。

Momofuku Ssam(纽约)Momofuku Ssam(纽约)

  第八名:Momofuku Ssam(纽约)

  这家位处东部热点地区餐厅的菜品在2008年曾得到纽约时报评论家Frank Bruni的高度赞扬,并被其评为三星级餐厅。大厨David Chang的菜肴独具东方风味,例如他的duckaholic 午餐和受欢迎的晚餐菜肴bossam(慢火烧烤的猪蹄,牡蛎,米饭,泡菜和莴苣包裹的酱汁)。David Chang被称为烹饪界的酷小子,他发行自己的杂志:Lucky Peach ,雇佣名噪一声的厨师Christina Tosi。通过这些,他成功了。

Per Se(纽约)Per Se(纽约)

  第七名:Per Se(纽约)

  Per Se这家俯瞰时代华纳广场中央公园的优雅的餐厅是来到纽约后一道必看的风景。即使是苛刻的纽约时报评论家Sam Sifton也在去年最后一次最佳餐厅评选中,给了Per Se四颗星。Per Se与著名高级餐厅French Laundry同为兄弟餐厅,是世界大厨Thomas Keller所开。在2011年,拜其完美的服务所赐,它赢得了美食大奖James Beard Award,同时被餐厅杂志提名为世界上最好的十家餐厅之一。

Osteria Mozza(洛杉矶)Osteria Mozza(洛杉矶)

  第六名:Osteria Mozza(洛杉矶)

  Osteria Mozza是重新演绎了美国夹心面包的大厨Nancy Silverton所开设的餐厅。她的团队包括在纽约发展的意大利菜烹饪名家Mario Batali 和 Joe Bastianich。餐厅设有mozzarella 酒吧,主营独特口味的面食( 牛肉馅意大利云吞,白色凤尾鱼拌意面),主打菜肴包括宾豆海鳟,包着培根的烤鹌鹑等。在2011年,Mozza 餐厅的点心大厨Dahlia Narvaez被提名为美食大奖James Beard Award的决赛选手。

French Laundry(加州,杨特维尔)French Laundry(加州,杨特维尔)

  第五名:French Laundry(加州,杨特维尔)

  当年,French Laundry的创始人、世界名厨Thomas Keller 开在曼哈顿的创意餐厅宣告失败后,他掉头向西在洛杉矶闹市区一家旅馆内做厨师,后来他开在纳帕谷的French Laundry名声鹊起,成为法国市区三星级餐厅的劲敌,这一切堪称传奇。这都源于他勤恳的工作以及出众的天赋。在接管了French Laundry后,Thomas Keller 开始将美国当代饮食与传统做法相结合,同时他也开创了美国精致餐饮的新标准。在2012年,French Laundry得到了令人垂涎的五钻奖,这为French Laundry已成堆的奖项又新添了荣誉。

Eleven Madison Park(纽约)Eleven Madison Park(纽约)

  第四名:Eleven Madison Park(纽约)

  如同生活中其他美好的事物一样,Eleven Madison Park这家餐厅随着年月的增长更加出色。虽然在1998年开业之时,Eleven Madison Park已得到许多的欢呼和称赞,2006年随着Danny Meyer聘请瑞士人Daniel Humm成为这家餐厅的掌舵人,Eleven Madison Park一跃成为美国的顶级餐厅。在Daniel Humm的管理下,Eleven Madison Park被纽约时报评为四星级餐厅,被法国权威饮食指南米芝莲评为三星级,在餐厅杂志选出的世界最好的五十家餐厅中名列第24名。在收获众多掌声后,Daniel Humm去年从Meyer手中买下了这家餐厅,与家乡瑞士曾经的竞争对手Will Guidara成为新合作伙伴,如此看来,Eleven Madison Park以后的水准也不太可能下降。

Chez Panisse(加州,伯克利)Chez Panisse(加州,伯克利)

  第三名:Chez Panisse(加州,伯克利)

  刚庆祝过40岁生日并走势乐观的餐厅Chez Panisse在改变美国美食上起了巨大作用。在它之前,美国没有一家餐厅每日只供应新鲜的当地食物和根据时节制定菜单。有机生活的倡导者Alice Waters也是食物校园(The Edible Schoolyard)的创建者,食物校园这一组织旨在将健康的早餐午餐带入全国的校园。虽然将这一现象视为“做秀”的争论盛行一时,但她家餐厅食物独到的风味却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无论是楼下“一天一菜单”的餐厅还是楼上的热闹多元化咖啡馆都备受赞誉。

Alinea(芝加哥)Alinea(芝加哥)

  第二名:Alinea(芝加哥)

  即使与世界名厨(Charlie Trotter, Thomas Keller, Ferran Adrià)齐名,共同被誉为美国最具创造力的名厨,Alinea餐厅的主厨Grant Achatz制定的菜单却出奇的简单(黑椒香草鲈鱼配柠檬),但实物却绝对是一流的品质,色香味俱佳。与此同时,有传言说他和搭档Nick Kokonas已计划对Alinea餐厅理念做出重要的改革,目前他们已成功创建了另外两家餐厅:Next and The Aviary。

Le Bernardin(纽约)Le Bernardin(纽约)

  第一名:Le Bernardin(纽约)

  谈及Le Bernardin餐厅,往往使人联想到它所获得的赞誉:包括法国饮食指南美芝莲 (Michelin),纽约时报和比尔德基金会(James Beard Foundation)。这是不是有点旧事重提的乏味?自然有人这样觉得,但在近来完成革新与出租后,这家钻石级餐厅并不打算拓展业务。如果说烹调鱼是一门艺术,那主厨Eric Ripert就是饮食界的米开朗基罗。他现在“法国风情”式的菜肴被称作世界上最好吃的海鲜。

标签: 美国 餐厅 美食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