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上海滩人气生蚝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 08:13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谁拥有牡蛎,谁就拥有全世界!”某大文豪曾这样慷慨断言。每年冬至到次年清明是牡蛎肉质最为肥美、最好吃的时候,而品尝牡蛎的最佳方式就是生食喽,水分饱足,肉汁饱满,营养价值最高,再佐以柠檬汁、姜汁、薄荷、鸡尾酒……美妙滋味难以言表。当然还有炭烧、蒜烤、焗芝士等等烹饪方法,待丰润香腴的牡蛎肉滑进口腔那一霎,一种说不清的感觉就会温柔的升腾起来。上海滩人气生蚝店指南来喽!

生蚝生蚝
华尔道夫酒店廊吧 Long Bar华尔道夫酒店廊吧 Long Bar

  华尔道夫酒店廊吧 Long Bar

  特色:昔日远东第一长吧台,来自日、美、法等多国的多个品种进口生蚝,以及最为丰富的酱汁。

  华尔道夫酒店内的廊吧(Long Bar),东侧餐位能欣赏浦江华美景色,西侧是生蚝吧。全部新鲜空运过来,多达九种选择,包括熊本、巴隆湾角蚝、悉尼岩蚝、塔斯马尼亚生蚝、鹰石岩蚝、芬蒂克莱、吉拉多等美、法、澳产区的生蚝。美国生蚝个大,肉质水灵,入口瞬间恍若看到清澈的海水;法国生蚝肉质丰腴多汁;澳洲生蚝则清新甘甜,各有各的绝妙滋味。

  地址:黄浦区中山东一路2号华尔道夫酒店L层(近延安东路)

  电话:021-32039999

  人均:188

OsteriaOsteria

  Osteria

  特色:法国生蚝,上海品种最多的生好餐厅

  Osteria是一家意大利风情餐厅。除经营地道意式美食外,新鲜的生蚝与各式美酒也是好评如潮。这里冰镇的法国生蚝新鲜纯净,汁多肉厚。撒点海盐,挤点柠檬汁,蚝肉的柔滑清甜同海盐的微咸恰巧中和了柠檬的微酸,口感自是妙不可言。

  地址:卢湾区进贤路226号(近陕西南路)

  电话:021-62568998

  人均:232

小黑蚝情小黑蚝情

  小黑蚝情

  特色:烤生蚝

  人气颇旺的烧烤店,装修颇有古典雅趣之感。这里的烤生蚝是特色,师傅精准的火候技术,将肥美饱满的生蚝与香浓的蒜泥紧紧地包裹,前一口糯若豆腐、香嫩润滑,而第二口则诞生了瑶柱的口感,富有嚼劲,再将汤汁一同吮入,鲜香无比。

  地址:长宁区定西路794号;静安区安远路538号

  电话:021-61169209/021-32013613

  人均:85

翔记炭烤生蚝翔记炭烤生蚝

  翔记炭烤生蚝

  特色:碳烤生蚝

  性价比较高的烧烤店,招牌碳烤生蚝从广东新鲜空运过来,经过炭火慢慢烤制,再撒上满满一勺蒜泥油、两把葱花,加上胡椒粉、辣椒粉等调料,火热出炉的生蚝充满了诱人的香味,难以抵抗。

  地址:静安区安远路530号

  电话:021-62088519

  人均:76

上海顶家上海顶家

  上海顶家

  特色:生蚝刺身

  虽是一家看着不起眼的本帮菜馆,但招牌的生蚝刺身却让人称道。个大肥美,新鲜没有异味,将夹杂淡淡海水咸味的生蚝送入口中,满口肥嫩多汁。蒜蓉生蚝和碳烤生蚝也非常受食客欢迎。

  地址:长宁区仙霞路730号(近威宁路)

  电话:021-62626225

  人均:73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杯酒人生(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生蚝 上海 餐厅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