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世界上最危险的餐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 07:33 环球网 微博

  这个餐厅算是世界上最危险的餐厅了。在西班牙兰萨罗特岛上有个叫“El Diablo”餐厅,这家餐厅的特色是烧烤,当然不是普通的那种烧烤,而是利用天然活火山产生的热量烧烤食物,离地表仅几米以下的温度就能达到400-600度之间。

“El Diablo” 餐厅“El Diablo” 餐厅
利用天然活火山产生的热量烧烤食物利用天然活火山产生的热量烧烤食物
利用天然活火山产生的热量烧烤食物利用天然活火山产生的热量烧烤食物
特色烧烤特色烧烤

  西班牙兰萨罗特岛(Lanzarote)是一个火山岛,1730年岛上100多个火山口持续喷发达6年之久。

  在岛上有个叫“El Diablo” 餐厅,这家餐厅的特色是烧烤,当然不是普通的那种烧烤,而是利用天然活火山产生的热量烧烤食物,离地表仅几米以下的温度就能达到400-600度之间。建造这餐厅相当的不容易,不能挖,地基建造是个问题,因此在玄武岩层建造了一个基础结构。现在餐厅提供传统的加那利群岛食物,吃不是最主要的,还可以游览周围壮观的火山,餐厅还是欣赏日落的最佳地点。

餐厅外面到处都是火山喷发时地壳裂开的缝隙,缝隙中间还浓烟滚滚。餐厅外面到处都是火山喷发时地壳裂开的缝隙,缝隙中间还浓烟滚滚。
这个“大水井”就是火山口,大厨就利用这的热量烧烤食物。这个“大水井”就是火山口,大厨就利用这的热量烧烤食物。
火山餐厅的logo,设计灵感来源于火山神话人物,可我怎么看怎么像地狱里的小鬼呢?火山餐厅的logo,设计灵感来源于火山神话人物,可我怎么看怎么像地狱里的小鬼呢?
很多游客慕名而来,火山口餐厅人气那是相当地火爆。很多游客慕名而来,火山口餐厅人气那是相当地火爆。

  这家餐厅的特色是烧烤,当然不是普通的那种烧烤,而是利用天然活火山产生的热量烧烤食物,离地表仅几米以下的温度就能达到400-600度之间。建造这餐厅相当的不容易,不能挖,地基建造是个问题,因此在玄武岩层建造了一个基础结构。现在餐厅提供传统的加那利群岛食物,吃不是最主要的,还可以游览周围壮观的火山,餐厅还是欣赏日落的最佳地点。

大大的360度景观窗,让你在尽享美食的同时还能一饱火山美景。大大的360度景观窗,让你在尽享美食的同时还能一饱火山美景。
这里的食物以烧烤为主,品种还是很丰富滴。这里的食物以烧烤为主,品种还是很丰富滴。
火山口餐厅里的食物火山口餐厅里的食物
光是看着就让人口水直流,心动了吗?光是看着就让人口水直流,心动了吗?

  这座火山不像平时印象中的那种巨大的坑洞,而是只有一个类似水井的洞口,El Diablo 饭店大厨就正好把烧烤设备架在这个火山口。该餐馆修建于1970年,大厨Cesar Manrique修建了这个名为“Diablo/暗黑破坏神”的餐馆。不过火山烧烤只在每周二的下午6点-9点才有营业。50欧一位。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