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盘点全国最美观景酒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 08:51 罗博报告

  北京、上海、广州、香港,这些大城市有着五花八门的的酒吧,吸引着各色人们,而这其中高档酒店中的景观酒吧,成为酒吧世界的佼佼者。

云-酷酒吧云-酷酒吧

  北京

  云-酷酒吧——紫禁城之巅

  作为北京最高的酒吧,云-酷位于国贸大厦80层,是饱览紫禁城宏伟雄壮景致的最高立足点。一年四季,白天或黑夜,你都可以看到不一样的紫禁城,春意盎然或银装素裹的不同面貌的紫禁城;白日里庄严肃穆的或是夜幕下深沉宁静的。

北京最高的酒吧北京最高的酒吧

  云-酷酒吧著名美籍设计师——Adam D. Tihany先生及其设计工作室负责设计。相对79层餐厅的“阳”,80层的云-酷则体现出冷静、轻盈、女性般细腻与置身天堂般的感觉。在通往79层与80层的楼梯旁,是简约、典雅的红酒窖。它独特的玻璃结构为客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酒吧的入口处,配合各种灯光效果,让人一进入就产生了爽酷之感。

云-酷酒吧有品种繁多的经典鸡尾酒云-酷酒吧有品种繁多的经典鸡尾酒

  而当你置身于云-酷酒吧时,抬头便可以看到以北京的城市夜色成为整个画面的背景,天花板上的繁星吊灯作为点缀,配上酒廊提供的舒适座椅及橄榄灰的墙面,让人不禁陶醉于着浑然一体的美好画面。

品酒谈天品酒谈天

  云-酷酒吧有品种繁多的经典鸡尾酒、多样的单一麦芽威士忌、波旁威士忌、黑麦威士忌、兰姆酒还有多种白兰地酒供宾客品尝。在品酒谈天之余,客人还可以使用酒吧配备的高倍望远镜,站在紫禁城之巅,感受紫禁城的各式风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