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昆士兰最有爱的餐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 08:42 中奢网

  征服爱人当然要先征服他的胃,那么试试昆士兰最有爱的餐厅,在这里牡蛎不再是唯一的爱情催化剂。

最有爱的餐厅最有爱的餐厅

  希路美酒庄(Sirromet Winery)

  在希路美酒庄享受一餐奢华的美食,配上酒庄自酿的上乘葡萄酒,沉醉于起伏延绵的美丽山景。不难理解为何预约在此举办婚礼的名单那么长。

  Hayman Gourmet餐厅

  黄昏此刻与爱人身处白色天堂的沙滩(Whitehaven Beach)上,点上一份巧克力芝士锅,配一瓶Verve酒,为美好的一天划上圆满的句号。无论在圣灵群岛的任意角落,只需致电Hayman Gourmet餐厅,澳大利亚最引以为荣的餐食服务将为您送达。

  The Long Apron餐厅

  位于阳光海岸腹地的Spicers Clovelly Estate山庄有家以法式料理出名的The Long Apron餐厅,在餐厅的露天庭院中可以边观赏盛放的蓝花楹边品尝法式饕餮。

Wasabi餐厅酒吧Wasabi餐厅酒吧

  Wasabi餐厅酒吧

  努沙河(Noosa River)沿岸的Wasabi餐厅酒吧以其传统美味的日式料理闻名,这里的餐单最适合情侣间分享。

  潮汐餐厅酒吧

  在洒满阳光的Peppers 珊瑚海岸有一家潮汐餐厅酒吧,在那点上一份招牌巧克力甜点两人分享,看着远处的艾尔利海滩发呆,是否会有一种别样的慵懒。

  无论是初坠爱河的情侣亦或是相濡以沫的爱人,都来加入昆士兰丰富多样的浪漫旅程吧!(文/Elaine)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