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不出京城品世界美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4日 08:45 三联生活周刊 微博

  不管你是吃环境还是讲美味,谁都愿意找寻正宗原味,那么这一次,我们就划范围、划地区地细致寻寻异国美味。

王府井希尔顿酒店内的万斯阁葡国菜餐厅王府井希尔顿酒店内的万斯阁葡国菜餐厅
甜点甜点

  王府井希尔顿酒店内的万斯阁葡国菜餐厅,出品第一无二的葡萄牙味道。主厨把家乡的六十多道美味一一呈现在食客面前,让人们品尝一场来自葡国的味蕾盛宴。这里时而会推出不同主题的brunch自助餐,其中各式的甜点更是让人欲罢不能:胡萝卜布丁、椰子布丁与杏仁奇拉挞等爽滑甜蜜的口感,令人迫不及待开始轻松愉悦的一天。

  地址:东城区王府井东街8号希尔顿王府井酒店5楼

丹尼艾丽,一间名字优雅的意大利餐厅。丹尼艾丽,一间名字优雅的意大利餐厅。

  丹尼艾丽,一间名字优雅的意大利餐厅,坐落在奢华的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里,人们称它为“北京最好的意大利餐厅之一”。餐厅的壁饰甚至地砖都是意大利手绘的,色彩淡雅高贵,还可以在壁画与菜单中找到《圣经》故事的影子。 丹尼艾丽受到推崇的特色菜有很多种类,每一款出品都是精益求精。

  地址: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1号国际俱乐部饭店2层

PinotagePinotage

  Pinotage的老板,开店时初衷只是想将南非的葡萄酒带来国内——Pinotage就是南非最著名的酿酒葡萄。慢慢的这家餐厅的非洲菜也做出了名气,开业至今,每逢中午12点几乎都做满了客人,许多南非人从各个地方驾车过来享用美食,吃完了还会连酒带饭打包回家。餐厅的装饰很随意,有一些简单的非洲元素,比如储酒室门口的长颈鹿和墙上的各种非洲动物,天气好的时候人们更乐意坐在户外,餐厅不远处一些有条河,夏天会开满满池的荷花。

  地址:朝阳区来广营东路9号长岛澜桥别墅区会所(京西学校对面)

标签: 餐厅 京城 美食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