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不支持Flash

凌空品味“最高端”的顶级法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 07:20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地标是一座城市的精神象征和气质表现。对一座城市的记忆不仅有“硬地标”的印象,还有由美食、艺术、人文等组成的“软地标”。以广州塔为标志的广州新中轴一带,建起了不少新的餐厅,比如说广州塔的卢特斯法国餐厅,让你凌空在广州塔105层之上品味顶级法餐的惊喜。

  广州塔卢特斯法国旋转餐厅是实至名归的“最高端”了,位于广州塔105层,海拔超过400米的高空上,而主厨则是全球瞩目的法籍厨坛新星———餐厅主厨An-toine Perray,曾就职于巴黎著名的米其林三星餐厅———雅典娜广场酒店,并师从全球顶级名厨亚伦-杜卡斯。

卢特斯法国餐厅卢特斯法国餐厅

  卢特斯取名自法国巴黎的旧称,它秉承法国精致的烹饪艺术。在卢特斯,除了Antoine出神入化的高超厨艺,对食材的挑选更是近乎苛刻:锁定澳洲的和牛、日本的带子、华盛顿的羊肉、法国的鹅肝、黑松露菌、意大利的白松露菌、伊朗的鱼子酱等全球顶级特色食材,精选当季时令食材,务求将最正宗的法国烹调艺术发挥到极致。卢特斯目前按法国标准收藏了超过100个品牌的名酒。

  味蕾体验着顶级的法国美食同时,这座城市最璀璨的景色360度悠悠地在你眼前掠过,美妙之至。目前卢特斯只接受晚餐预定。

栗子汤鹅肝炖蛋栗子汤鹅肝炖蛋

  栗子汤鹅肝炖蛋   

  栗子汤醇厚香甜,里面掺杂着鸭胸肉做成的碎肉丁,汤中间的乳黄色的小方块,是用三成鸡蛋、七成鹅肝混合而成,中间填上稠密的特制牛肉汁。不同的食材美味和谐地组合在一起欢快地在味蕾间跳跃。

龙脷鱼龙脷鱼

  龙脷鱼

  这是一道非常考验食材新鲜度及厨师烹饪技术的菜式。首先,这道菜需要精选新鲜且足够大的龙脷鱼,将其切成完全等大的两份,并配以香菇泥作为装饰。在酱料方面,厨师利用香槟的淡涩味,调入意大利萨芭雍式蛋糊,提升了香槟高贵的品味。伴上清甜的芦笋作为饰菜,完美地调和了龙脷鱼和香槟之间的不同风味。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