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素食也可以很惊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 07:29 《优品》

  吃素,是近年来一个新兴的时尚词汇,越来越多的素食餐厅,用精湛厨艺烹调全素蔬食,用田野间清新的自然滋味,告诉任何一个来用餐的老饕,素食也可以这样让人惊艳的美味。

三摩地素食茶艺空间三摩地素食茶艺空间

  三摩地素食茶艺空间

  烹调最美味的纯天然蔬食,是三摩地的精神准则。食材的新鲜决定着蔬食的良好口感,三摩地的新鲜菌类,选用云南当季的野生蘑菇,每天空运到京;清脆的鲜笋,来自天目山的青青竹林。这里用寻常小菜做出不寻常的滋味,还原那些天然蔬果在大自然中最初的青鲜滋味,烹调出酸甜苦辣咸的各种美味。细细品味土地对我们万物生灵宽广仁厚的恩赐,一种实在的幸福感洋溢在我们的身边。

紫薯桃仁紫薯桃仁

  紫薯桃仁

  紫薯拥有紫红色的美丽颜色,它除了具有普通红薯的营养成分之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它比普通红薯的花青素含量高2倍以上,口味细腻甜滑,香味浓郁。紫薯的营养均衡,富含赖氨酸和锰,钾,锌等微量元素,以及具有抗癌作用的碘和硒,是非常理想的健康美食。

小荷听春雨小荷听春雨

  小荷听春雨

  大厨赵斌虽未学过作画,却懂得将一个白瓷盘的方寸之间打造得张弛有度,吃素,又要崇高境界,这里对路。先是一个“小荷听春雨”上桌,即刻就被那闲云野鹤般的清雅气质折服。淡青色的圆瓷盆里盛满菌汤,袅袅婷婷几片清秀莲叶中,烘托出两瓣白色莲蓬。豆腐加甜豆,工艺绝不亚于一个小型雕塑品。

豆香满园豆香满园

  豆香满园

  中国人首开食用豆腐之先河,在人类饮食史上,树立了嘉惠世人的丰功。豆腐具有抗氧化的功效,其中所含的植物雌激素能保护血管内皮细胞,使其不被氧化破坏。比起吃动物性食品或鸡蛋来,在补养、健脑等方面,豆腐都有极大的优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