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去吃“高高在上”的料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 09:17 周末画报 微博

  人都说“站得高,望得远”指的是视野开阔能让人心胸开阔,那么不知去到最高的地方吃饭是否也同样会提升你的味蕾触觉呢。这个答案不妨直接去验证一下。这次为您推荐的香港田舍家就是位于香港新地标环球贸易广场101楼,高耸入云的地理环境及其慑人气势与田舍家之名同样震撼。

香港田舍家香港田舍家

  田舍家是香港著名餐饮集团JC Group与世界知名、历史悠久的日本名店田舍家携手合作,是次他们共同将最正宗的炉端烧体验带到香港。店内同样设有备受港人爱戴的铁板烧,以及弥漫恬静情怀的寿司吧和充满东瀛禅意的怀石料理,可谓多重日式餐饮体验共冶一炉。而炉端烧则设于餐厅的末端,自成一角,入口设计与日本总店如出一辙,保存原有风貌,是餐厅里的另一个天地。

  在这里特别要向大家介绍的是店内的日本特色传统炉端烧,炉端烧的成功在于用料新鲜及场内厨师与客人的互动交流。穿上传统服装的厨师,蹲在客人面前烧烤,客人点菜后,侍应及厨师会以日语大声重复叫喊菜名,声音此起彼落,热闹得很。菜式的选择也叫人目不暇给,U形特制专桌上放着大量每天空运抵港的顶级食材,用料与日本田舍家大同小异,包括新鲜蔬菜,北海道带子、龙虾、鳕场蟹脚、黑鳕鱼、喜知次鱼等,全是珍贵食材。而炉端烧不可缺少的日本极上和牛,一串串肉质嫩滑、油脂丰富的和牛串和其它美食,在烤炉上释放令人垂涎欲滴的香味,配合特制酱汁及新鲜芥末,更加锦上添花。一般传统日本料理都是环境恬静的,而田舍家炉端烧则热闹生动,大声呼喊是他们的一大特色,厨师会透过不同方法与客人打成一片,令整个晚上高潮迭起。另外香港这间田舍家设有三间设计独特的贵宾房,客人置身其中透过两边的落地玻璃,犹如驾驶私人飞机从高空降落香港一样,还能傲视整个香港的美景。

  因此在这间田舍家除了可品尝到顶级日本料理及窝心高效率的服务外,还可透过全场的落地玻璃,饱览270度香港醉人美景,由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以至青马大桥, 一一尽收眼底, 在感受高处入云的气势之同时, 在云层间享受味道正宗的日本料理,感受天上人间。(文/Zoey)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