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天禧火锅:不仅仅是火锅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 07:45 《美食与美酒》

  作为中国民间最为流行的美食之一,火锅大有独立于各大菜系之外而自成一派的架势。确实,丰富的汤底、小料以及花样翻新的食材,已经很难界定火锅的地域属性,比如这次推荐的天禧火锅。

天禧火锅天禧火锅

  尽管走的是时尚精致路线,天禧火锅却完全无须靠环境装修来吸引客人,经验丰富的厨师团队足以凭精良的出品和口味赢得顾客的芳心。选择多样的汤底和口味齐全的小料让你无法搞清这里的火锅到底是什么风格,最重要的是美味合口。养颜玫瑰鲜茄和野生松茸汤底是最受欢迎的两种,一品海鲜汤底更是鲜得不行,全部都是用真材实料熬制而成的。菜单上,牛羊肉的品种多到令人眼花缭乱,从手切到机切,从切片到切丁,真可说是应有尽有了。喜欢更多花样的话,可以向餐厅要求肉类两吃,也就是一部分用来涮食,另一部分请厨师加工成铁板烧,是不是很贴心?喜食海鲜的,一定不要错过分量和品质兼备的顺德海鲜拼盘,整条约0.5公斤重的银鳕鱼、用越南白虾手打而成的虾滑、Q爽弹牙的鲍鱼仔、鲜脆可口的脆皖肉,更有超级肥嫩又卖相俊美的鸟贝,三四个人分食的话,恐怕都吃不完呢。云南野生鲜菌拼盘里包含了每日空运到京的松茸、鸡枞茸、竹荪、竹荪蛋等滋补菌菇,用松茸汤底涮食最正点。新鲜大鹅肠在处理时保留了一部分肥油没有洗去,因此口味颇为浓郁,绝对是重口味的首选。

顺德海鲜拼盘顺德海鲜拼盘

  除了火锅和前面提到的铁板烧,店里还配备了非常不错的广式点心和日料厨师,所以,火锅之外的点心和寿司也都有着不错的品质,像东星斑、多宝鱼之类可以生吃的鱼类,更可选择一鱼两吃,即涮食和生食。这样看来,天禧火锅还真的不仅仅是间火锅店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2号中航工业大厦副楼1楼

  电话:010-65669988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