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夕阳无限好 盘点欣赏日落的十大最佳餐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 07:30 新浪尚品 微博

  多数人在选择饭店时通常会考虑菜肴味道和菜肴价格,但有时环境更为重要,如舒适的室内装饰,良好的就餐氛围。但若论最佳的就餐环境,当属观看日落。不少人认为这样的餐厅应该建在高楼上或海滩旁,但全国各地有不少餐厅所提供的日落景象能够与在屋顶或原始海滩上所看到的相媲美,如著名的毛伊岛种植园屋和奥斯汀特拉维斯湖上的绿洲。但不管怎样,以下十大可供观看日落的最佳饭店都给顾客提供了一个边享受美味佳肴,一边欣赏夕阳美景的好机会……

德州奥斯丁特拉维斯湖畔的绿洲饭店德州奥斯丁特拉维斯湖畔的绿洲饭店

  德州奥斯丁特拉维斯湖畔的绿洲饭店

  如果有一个地方标榜自己是“德州日落之都”,那它最好不是浪得虚名。特拉维斯湖畔的绿洲饭店就是这么一个地方。这家饭店坐落于奥斯丁特拉维斯湖畔上450英尺之高的悬崖峭壁上,所以游客可以欣赏到完整的日落。这家酒店还拥有德州最大的户外座位场地,人们一边享用美墨边境美食和海鲜,一边观赏日落。由于日落景色着实可观,以至于每年该酒店还会举办日落摄影大赛。

  除了日落美景,美食又是什么呢?因为是在德州,当然少不了干奶酪。另外还有一些有趣的菜品:“火球”(墨西哥椒辣子鸡)和鳄梨包海鲜。主菜包括玉米卷饼,辣子卷,当然少不了铁板法式达。

旧金山Top of Mark饭店旧金山Top of Mark饭店

  旧金山Top of Mark饭店

  Top of Mark位于诺布山马克霍普金斯洲际酒店19层,从这家酒店你几乎可以360度鸟瞰整个旧金山。在这里,你可以欣赏到金门大桥和马林岬的日落。该饭店每周五、周六提供观看日落晚餐,每位75美元。如果是配酒佐餐,则需再加20美元。你还可以在观赏日落的同时,在空中酒廊来一杯这里最有名的马提尼酒(100多种可供选择)。

  历史资料——Top of the Mark于1939年开张,据酒店网站称,在二战时期,来酒店喝酒的士兵都会给酒保留一瓶酒,这样下一位来喝酒的士兵就可以免费喝,唯一的要求就是喝最后一口酒的人必须再买一瓶酒留下。士兵们也会在启程前对着金门大桥饮尽最后一杯酒,他们把这看作是好运并且还有回家的寓意。当士兵乘船从桥下驶过时,他们的爱人就会聚集在空中酒廊的西北角,饱含泪水地目送着爱人的离去——这个角落也因此得名“哭泣角”。

毛伊岛种植园饭店毛伊岛种植园饭店

  毛伊岛种植园饭店

  毛伊岛上的种植园饭店被该岛新闻播音员三度认为是“最佳氛围餐厅”不足为奇。用餐者可以将毛伊岛北侧,莱纳岛和莫洛凯岛的美景尽收眼底,并且还能欣赏到太平洋上的壮观日落。“夏威夷-地中海”风味菜品是这家餐厅的招牌菜。

圣地亚哥George’s At The Cove饭店圣地亚哥George’s At The Cove饭店

  圣地亚哥George’s At The Cove饭店

  圣地亚哥George’s At The Cove饭店的楼梯就是近海阳台,因此也是观赏到夕阳缓缓落入圣地亚哥海的最佳地点。如果太平洋上的日落之景还不够壮观,那么从一月到三月有时你还有机会看到海豚、海豹以及迁徙的鲸鱼。在欣赏美景的同时,贴心的主厨还会为您奉上配有土豆团子的太平洋鲱鱼以及意大利培根等美味。

西雅图Maximilien饭店西雅图Maximilien饭店

  西雅图Maximilien饭店

  西雅图Maximilien饭店坐落在西雅图市中心赫赫有名的派克市场,被评为是观赏日落的最佳地也许有些说不过去。但是如果你坐在酒店的高大明亮的落地窗前,就不会对它能够上榜再有质疑,无论是坐在酒店的哪个位子,你都能将日落时普吉特海湾、艾略特湾和奥林匹亚山的景色一览无余。除此以外,在这里,你还能享用到经典的法式美食,如奶油焗土豆法式油封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餐厅 日落 美景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