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D Vino 原汁原味意大利小酒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 09:32 赏味美酒杂志

  最近沪上的Wine Bar如雨后春笋般兴起,其中非常有特色的一家是坐落在延平路98号创意园区门口的D Vino,由两个意大利小伙子Marco Bettio和Mattia Visconti共同创办,可能是全上海最原汁原味的意式小酒馆。

D Vino的环境D Vino的环境
D Vino的环境D Vino的环境

  D Vino有超过200种来自意大利的葡萄酒,酒单分白葡萄酒、红葡萄酒、意大利气泡酒和开胃酒,根据不同的产区排序,老板之一的Marco出生葡萄酒世家,家人在意大利拥有自己酒园,因此在酒款选择上非常专业。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乡村风格食物也相当有特色,老板Marco希望这里的菜品给客人一种置身家里的感觉,虽然选择不多,但处处体现“自家制作”的精神,让客人品尝到一种“朴质的美味”。浇了肉末番茄汁的自制的烤宽面馅料软糯,汁水四溢;比萨虽然简朴,但用料道地,有浓浓的意大利风情;另外,D Vino也有多种意大利腊肠、帕尔马火腿、橄榄和奶酪的选择,客人可以根据自己需要组选拼盘,是为完美的意式配酒小菜。

D Vino 冷肉拼盘D Vino 冷肉拼盘
D Vino 意大利白干酪配有机小番茄D Vino 意大利白干酪配有机小番茄

  晚上来D Vino,第一感觉就是仿佛置身于意大利的街头,这里人潮此起彼伏,热情的Marco总是亲自迎客,穿梭在吧台、厨房与客人之间。小而古朴的木头桌椅拉近了各国客人之间的距离,临街的店面与延平路整个街区氛围完美融入,即使只是路过,都能感受到这种极为热情融洽的氛围。另外,由于老板Marco和Mattia是上海滩叱诧风云的夜场Party组织者,所以在D Vino碰到意大利帅男美女的机会非常的高,绝对满足外貌协会的标准。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延平路98号(近新闸路)

  电话:021- 5175 9822

  营业时间:7天,12:00 – 24:00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