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江山享味 尊享养生佳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 07:49 中奢网

  坐落于万达广场的江山享味以古色古香之风情伴精致绝味之佳肴,自成一道秀色可餐的飨宴,既满足了饕客的视觉享受又打动了挑剔的味蕾。

  终于,在都市繁华中一曲琵琶声悠扬响起;终于,在钢筋泥土的大楼中汉光武帝刘秀的爱江山亦爱美人的气势肆意流淌;终于,一家充满书卷味的优雅餐厅满足了一众人对海南美食的想象;又终于,江山享味现身羊城之央,儒雅而气派。

古色古香的韵味古色古香的韵味

  古色古香的韵味

  坐落于万达广场的江山享味以古色古香之风情伴精致绝味之佳肴,自成一道秀色可餐的飨宴,既满足了饕客的视觉享受又打动了挑剔的味蕾。在窗明几净、格调高雅的环境中进餐,身与心得到一种美妙的享受,味也,妙也!

  江山享味四楼餐厅大气宽敞,门口小桥流水,波光粼粼、水声潺潺,弹奏出独具江南水乡的灵动音符。靠近落地窗的卡座衬着粉红的飘纱窗帘,以曼妙的旖旎把宾客带到遥远的海南,在湛蓝的海岸享一顿丰盛的美食,心情顿时舒畅。

  五楼餐厅走私房享味路线,环境高雅大气。古色古香的中式风格设计渲染出优雅的用餐环境。房间以江山、美人、貂蝉、昭君等八大山、四大美人、两大江命名,用酸枝、雕花屏风、精致的陆羽茶亭、笔触细腻的山水画卷结合时尚的精致餐具和欧式餐桌,中西合璧,典雅尊贵。

走私房享味路线走私房享味路线

  秋风起,尽享养生菜

  江山享味由名厨黄景辉主理,这位越江山集团总厨入厨仅20余年,却有“青年烹饪艺术家”和“中国厨艺大师”的美誉。江山享味主打创意融合菜,在保持食物最根本味道的基础上,加入华丽精致的装饰,将环境与食物巧妙融合,犹如一道精美的艺术品。九天银河、水煮三国、怀鲍江山,美人浣纱等名菜更是把书中经典活灵活现地呈现在餐桌上,满足了饕客们的想象。

  秋季的脚步悄然叩响,为顺应时节,追崇养生健康,江山享味推出全新秋季养生菜。出品追求新鲜、美味、健康,每天空运全国各地健康特鲜食材,经由名厨大师精心烹饪。宾客可享用到各类昂贵食材,江山享味对食材选取讲究,深信高规格的食材要求更能体现菜式的鲜美与口感。从餐前小吃到饭后甜点,款款摆盘精致浪漫,口味独到、健康自然。

盐焗飞天鸟盐焗飞天鸟

  秋季养生菜肴

  盐焗飞天鸟

  精选用新疆天山葡萄干和天山水饲养的鹧鸪盐焗而成,口味香脆,鹧鸪骨细肉厚,口感极佳,鹧鸪营养丰富,能补五脏、益心力、补心安神、消痰止咳。

雨花石碳烧牛肋骨雨花石碳烧牛肋骨

  雨花石碳烧牛肋骨

  雨花石碳烧牛肋骨是一道非常有创意的佳肴,选用正宗新鲜牛肋骨,在经过焖、烧、烤几道工序之后,加入江山独特调制的调料和酱料,最后再将调好的牛肋骨放置在装有高温碳烧过的雨花石的器皿之上,这个独特的高温雨花石不但可以让牛肋骨保持温度,而且还可以慢慢把牛肉的香味逼出来,更带有淡淡的天然石器味道。

  广州市越江山饮食集团

  地址: 白云区云城东路505号万达广场3-5楼      

  联系方式:400 66 32123

  (来源:《生活元素》)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