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全新秦唐:品味韵之皇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 08:57 Best Food in China美食中国网

  粤菜大师袁锦辉(Stanley Yuan)出任中餐行政总厨后,在原有经典菜式的基础上推陈出新,为秦唐中餐厅带来了全新的味觉体验。到底有何新意?且听我慢慢道来:

秦唐秦唐中餐厅

  盛誉满载的袁总厨经验十分丰富,其悉心设计的菜肴独具一格且不失传统,色、香、味、意、形全方位地挑逗着你的感官,使这场华美精致的餐宴具有勾人犯罪般的极致诱惑,令人垂涎不已,只想放纵自己的口腹之欲。

  龙虾汤堂灼澳洲鲍,取澳洲龙虾斩大块煸香后,在鸡汤中慢火煨六小时制成龙虾汤,再将鲜活的澳洲鲍鱼(非干鲍)洗净切成薄片,佐以各种自选鲜蔬,吃法类似流行于澳大利亚唐人街的鲍鱼火锅:将鲍鱼片及蔬菜涮入龙虾汤中,煮沸即食。汤浓白、鲍肥嫩,一匙入口鲜香四溢,滋补又暖身。

龙虾汤堂灼澳洲龙虾汤堂灼澳洲

  堂煎和牛,采用9级澳洲和牛铁板煎制而成,鲍汁、黑菌汁和黑椒汁三种酱汁任意选择。配菜使用了芦笋、白洋葱及西餐牛排料理中少见的大葱。大葱除调味解毒外,另可抗菌防癌、促进消化吸收,是中餐常用配料。西式料理融合中餐食材,新奇、美味且营养。

  肉食诱人,素菜也毫不逊色。新菜品“什菌扒菠菜豆腐”一菜两吃,将嫩蒸、香煎两种方法制备的菠菜豆腐块叠放于盘中,旁边油炸蟹味菇一字摆开,最后浇上蚝油熬制的汤汁。润玉般白嫩的豆腐块颤巍巍地浸在浓香的汤汁中,让人胃口大开。

  主菜“堂灼海中宝”又名“过桥鱼”,将新鲜的桂花鱼片在滚烫的乳白鱼汤里焯一下即捞起,搭配多种蔬菜与菌类同食。鱼片嫩滑鲜美,鱼汤纯正香浓,每一口都是令人叫绝的至尊享受。

  最后呈上的广东烧鹅品质极佳,金黄酥脆的外皮包裹着鲜嫩多汁的鹅肉,口味远超著名的北京烤鸭。

广州烧鹅广州烧鹅

  有机食材更营养健康,也更美味,在袁锦辉总厨充满想象力的料理之下,以之为原料的菜品更具诱惑力,让人欲罢不能。

  “皇城”主题概念加上团队饱满的热情和全新的菜单,秦唐从菜品到服务都令人难以拒绝,对中餐艺术的完美诠释带给您无与伦比的用餐体验。秦唐中餐厅及袁总厨无疑是北京美食界的又一翘楚!

  TIPS:

  地址:北京王府井东街8号王府井希尔顿酒店内

  电话:86-10-5812 8888

  人均消费:300-400元

  Larissa Paschyn/文  张宝宁/译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