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最质朴之SEVVA:花花世界中温暖的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 15:27 新浪尚品 微博

  SEVVA是名缓郭志怡对世界最新潮流领悟所创造出的顶尖作品,充分表现她独特的创意及才能。SEVVA位于云集著名设计师品牌的香港购物中心──中环太子大厦的顶层,是宾客于星光下细品鸡尾酒,一边尊享美膳、一边饱览动人的维多利亚港及城市美景的绝佳地点。

牛舌批配野菌薯條SEVVA餐厅

  到香港寻找一家餐厅,可以像站在纽约的帝国大厦那样欣赏曼哈顿一样,三百六十度地欣赏香江的无敌海景。这绝不是奢望,由名缓郭志怡开设的SEVVA做到了这一切—位于中环太子大厦25楼,将汇丰银行总行和维港海景尽收眼帘,堪称俯瞰香港心脏地带的最佳场所。

在露台享受美食在露台享受美食

  第一次到香港的我,之所以能够找到这样的宝地,源于美人李嘉欣(微博)那场幸福满泻的婚礼,她曾携夫君在此宴客。走进SEVVA,一下子就为餐厅的设计怦然心动:入口摆放着美国时装插画大师Gladys Perint Palmer的作品,别致的圆顶天花由顶尖灯光设计师Ruth McDermott亲自操刀,而摄影大师Candida Hoffe的作品以及一件件来自伦敦美术画廊的当代艺术品令整间餐厅气质非凡。据说这店内的一椅一画,全都由老板娘郭志怡走遍世界各地搜罗回来,不禁暗自欣赏她的品位与心思。

餐厅美食餐厅美食

  更令人啧啧称道的是,SEVVA的美味也全部是老板娘从个人的生活和旅游经验衍生而来,例如妈妈煮的家乡泡饭、佣人烹制的小菜、朋友创制的糕点,菜单的丰富足以让人眼花缭乱,就像香港这个城市一样,处处渗透着一种糅合了东西方色彩的缤纷十色。法式龙虾卷、肉桂子苹果、鲜蟹肉香葱奄列以及传说老板娘在印度一试难忘的南印度特大香脆Dosas薄饼……我却钟情于老板娘妈妈的拿手菜—泡饭(Claypot Rice),老鸡、云腿等材料熬制的上汤,再加入鸡丝、北菇丝、鲍鱼丝、上海河虾、干瑶柱,以及少许的青豆和香草,真像是生病时妈妈煮的暖胃汤,在这个中西合璧的花花世界中,让自己的味觉和心灵都回归最质朴的关怀。

用心烹调家的味道用心烹调家的味道

  地址:香港中环遮打道10号太子大厦25楼

  电话:852-25371388

  人均消费: 500元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