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最型格之Shore海洋餐厅:主打“城市海洋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 15:27 新浪尚品 微博

  号称全球最型格的全新时尚餐厅暨酒吧Shore将于全新落成的餐饮热点“L Place”内触目登场,并将揉合环球美酒佳肴,打造时尚的都市氛围,为中环的餐饮业带来全新景象。

Shore海洋餐厅Shore海洋餐厅

  Shore的概念来自“陆上”(Onshore)及“海洋”(Offshore)的交汇之处,正是“岸”(Shore),此餐厅暨酒吧因而得名。占地10,000平方呎的Shore,其分层式场地中央以螺旋梯分隔,分为其中“陆上”(Onshore)主要用餐区,及“海洋”(Offshore)露天酒廊及室内酒吧两大区域。

精美的三文鱼精美的三文鱼

  餐厅从全球各地搜罗顶级食材,以“Onshore”嫩滑多汁的风干牛扒(dry-aged)飨客,更特别贴心编制“风干牛扒指南”(Meat Bible),当中清晰列明风干牛扒的保存期,让宾客随意选择份量及直接从骨架上切出心仪部分。另外,餐厅亦严选“海洋”的“环保海鲜”,悉心引入多款可持续海产认证的海鲜,积极保护海洋生态。    

  餐单亦将罗列一系列精美的头盘及沙律,且备有适合与亲朋共享的小食拼盘,及各式烧烤美食;在早上及中午时段,餐单上更则备有各款轻怡小吃。 

餐厅菜品:情迷朱古力餐厅菜品:情迷朱古力

  Shore集时尚餐厅及酒吧的特质于一身,户外露天酒廊占地广达1,800平方呎,置有大型舒适沙发,并备有多琳琅满目的优质佳酿、顶级香槟,以及别具异国风味的鸡尾酒。每晚8时后,来自全球各地的DJ将不断放送最流行的音乐,让旋律飘送至设计简约雅致的酒吧,以及两个酒廊区。    

  入夜后,隔壁楼高80层、恍如巨型吊灯的中环中心外墙灯光变化万千,让Shore的露天酒廊落入璀璨斑斓的光华中,显得格外迷人。   

  Shore由城中著名设计师Kinney Chan操刀,他刻意挑选了木材及花岗岩等天然物料,为主用膳区营造大自然的主题,并运用予人平静感觉的色调如“深海”海蓝色,演绎出海陆两大主题。   

  行政总厨Jason Black于加盟Shore前,曾于香港的Zest及Frog Face Fish餐厅掌勺长达五年。他表示:“我们致力以最原始的烹调方法,将顶级食材升华至最高的层次。”   

  Shore是与好友品尝鸡尾酒或香槟、享用写意午膳,以至举办品酒会、产品发布、鸡尾酒会及商务派对的理想场地,预期于开业后势必成为中环全新的轻松休闲热点。

  地    址:香港中环皇后大道139号L Place三楼及四楼

  电话:852-29151638

  人均消费:900元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