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最高级之Amber餐厅:全球最佳餐厅50强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 15:27 新浪尚品 微博

  英国著名饮食杂志《Restaurant Magazine》每年举办的S. Pellegrino“全球最佳50间餐厅”刚宣布结果,香港置地文华东方酒店Amber餐厅今年被选为第37位,不仅是今年香港唯一餐厅入选前50名,亦自2005年以来唯一一间香港餐厅被列入此名单。

餐厅的大堂餐厅的大堂

  Amber餐厅由米其林二星大厨Richard Ekkebus掌厨,他最早于家乡荷兰展开学徒生涯,师承米其林星级大厨Hans Snijders及Robert Kranenborg,为其辉煌的事业奠下基础。之后进一步提升厨艺,远赴法国跟随米其林三星级大厨Pierre Gagnaire、Alain Passard及Guy Savoy等寄徐学习。于2005年加盟置地文华东方酒店前,他曾于毛里求斯Royal Palm和巴巴多斯的The Sandy Lane担任行政总厨一职。

餐厅的独特美食餐厅的独特美食

  Richard采用传统法国烹调技术而著名。他专注拣选最上乘的材料配合其具创意的演绎,创造出各款配合现代口味的佳肴美食。他近期精选的菜色包括“海胆龙虾冻配椰菜花奶冻鱼子酱及脆海苔薄片”、“线钓红甘鲷配茴香土豆”和“法国鸽胸肉配栗子鸽腿饺子及黑松露菌鸭肝浓汁”。

餐厅的菜品餐厅的菜品

  Amber餐厅可容纳60位客人,另设两间私人贵宾房最多可容纳20位客人。 Amber设计高雅,配合餐饮总监Richard的现代法国菜,绝对是高级时尚餐厅之选。

  地址:香港岛中环皇后大道中15号置地文华东方酒店7楼

  电话:852-21320066

  人均:800元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