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最快活之Tiffany`s纽约吧:品极致麦芽威士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 15:27 新浪尚品 微博

  于高楼之巅看维港海景自是香港不能错过的娱乐项目,而在一间舒适的酒吧里听音乐喝酒也是快事一桩。

酒吧的标志酒吧的标志

  Tiffany`s纽约吧位于香港海景嘉福酒店InterContinental Hotel Grand Stanford Hong Kong的大堂侧,酒吧内从设计装修到环境氛围都散发着浓烈的1920年代纽约市的韵味,拱形的玻璃天花、古典优雅的摆设之中,各色鸡尾酒、餐酒、啤酒和精美小点,都能让人沉醉其间而无法舍离。

Tiffany`s纽约吧Tiffany`s纽约吧

  Tiffany`s纽约吧最近正在举行“麦卡伦The Macallan极致冰球”体验活动,并特地推出了包括Highland、Lowland、Islay、Island等在内的超过100多款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你若是个麦芽威士忌迷,那么,这里是怎么都不能错过的。

纽约吧的鸡尾酒纽约吧的鸡尾酒

  “冰球”体验源自于日本人以手琢冰块拌上优质烈酒饮用传统,完美剔透、细致精巧的麦卡伦The Macallan特制冰球能瞬间把威士忌均匀冷却,同时又保持酒质的完美丰醇,充分散发出威士忌的迷人魔力。

麦卡伦The Macallan特制冰球能瞬间把威士忌均匀冷却麦卡伦The Macallan特制冰球能瞬间把威士忌均匀冷却

  在香港的朋友们、或者要去香港小游的朋友们,可以过去品尝一下Tiffany's 纽约吧与众不同的味道。

  地址:香港油尖旺尖沙嘴么地道70号

  电话:852-27215161-2545

  人均消费:638元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