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北京晚间打折的十大饼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 07:37 每日维他命

  下班后,踩准打折点,采买原料品质有保障的蛋糕面包,花销仅相当于味多美或好利来,是北京资深甜品爱好者的消费秘笈。

  星级酒店饼房大多有晚间打折的传统,打折幅度之大,基本是5折对半价,包括蛋糕、面包、三明治和沙拉;但巧克力、饼干等可以存放一天以上的耐放品则不会列入打折范畴。例如,凯宾斯基面包房蛋糕用料好、块头足,即使切块蛋糕从四五年前的21元涨到现在的35元、打折时间从晚6点推迟到9点,依然大排长龙,连老外也加入等购的行列。为您总结了北京饼房的最新打折情报,赶紧收着吧!

蛋糕蛋糕

  以下按打折时间从早到晚排序,参考价格为未打折原价:

  王府井希尔顿The Library (5折,17:00-22:00)

  范围:面包、蛋糕打折;巧克力不打折

  地址:东城区王府井东街8号王府井希尔顿酒店(微博)1层 

  电话: 010-5812 8888 转 8406

  补充:这个北京最早开始打折的饼房,深藏在“大隐隐于市”的酒店。这里也是北京供应马卡龙杏仁蛋白饼为数不多的地方。

资深甜品爱好者的消费秘笈资深甜品爱好者的消费秘笈

  JW万豪酒店BBC精品饼房(5折,18:00-22:00)

  范围:蛋糕、面包、三明治、沙拉和pastry打折;巧克力不打折

  地址: 朝阳区建国路85号JW万豪酒店1层 

  电话: 010-5908 6688

  补充:蛋糕全面打折,人气香草芝士蛋糕(1.5磅,200元)和4种当日甜品(38元)折后更加亲民。4种三明治(48元)中鸡肉三明治最受欢迎,3种沙拉(48元)中厨师沙拉走量最快。这里也供应Quiche(30元)和咖喱角。

人气面包全面打折人气面包全面打折

  中国大饭店美食店Gourmet Corner(7.5折,18:00-20:00)

  范围:面包、沙拉,三明治和小块蛋糕打折;整块蛋糕、袋装饼干、巧克力不打折。

  地址: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1号中国大饭店咖啡苑

  电话:010-6505 2266 转 43

  补充:由于原址装修,目前搬到了中国大饭店咖啡苑内,种类不变。亮点是蓝莓奶酪蛋糕和Quiche(一种法式咸蛋奶挞)。

特色面包特色面包

  香格里拉美味店(5折,19:00-22:00)

  范围:整块蛋糕、切块蛋糕和面包均打折;巧克力、饼干不打折

  地址:海淀区紫竹院路29号香格里拉饭店1层 

  电话:010-6841 2211 转 6715

  补充:经过扫荡式尝试,最推荐蓝莓芝士蛋糕(1磅160元)和提拉米苏切块(38元)

北京各色饼房北京各色饼房

  北京希尔顿西点房(5折,19:00-22:00)

  范围:切块蛋糕、三明治和沙拉打折;巧克力和饮料不打折

  地址: 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东方路1号希尔顿酒店内1层

  电话: 010-5865 5070

  补充:美式奶酪(1磅178元)最受欢迎。招牌的巧克力布朗尼也呼应了2层东方路一号的美式特色。

  金茂威斯汀思悦兹TREATS(5折,19:00-22:00)

  范围:蛋糕、面包、玛芬和三明治打折;坚果、巧克力和饼干不打折

  地址:朝阳区东三环北路7号金茂威斯汀大饭店2层

  电话:010-5922 8888 转 8189

  补充:虽然跟凯宾斯基隔街相望,但思悦兹打折鲜为人知;相比凯宾,人少得多,打折时间也提前两个小时。三明治和玛芬的品种很多,可以不用排队选到自己偏爱的口味。

  德南面包房(8折,19:00-22:30)

  范围:面包和蛋糕打折;饼干、三明治不打折

  地址: 朝阳区枣营路29号好运街27号

  电话:010-5867 0201

  补充:北京最值得尝试的德式面包店之一。无论打不打折,这里的面包总是路过必买。不要错过黄豆脆皮面包和土豆面包。蛋糕类走大块头德式路线,普遍偏甜,要做好心理准备。

  皇家慕喜(微博)面包房(买一送一,20:00-00:00)

  范围:买一送一的优惠限于面包类;三明治和蛋糕不参与优惠

  地址:朝阳区东直门外大街12号东门小楼

  电话:010-6416 9664

  补充:黄桃丹麦(12元)、蓝莓丹麦(12元)是当前人气产品,还能买到少见的罂粟籽面包(8元)以及自制的北欧风黑麦酸面包。

  凯宾斯基饭店面包房(5折,21:00-22:00)

  范围:面包、蛋糕和三明治打折;Quiche、巧克力、饼干、果酱、肉酱等不打折。

  地址:朝阳区亮马桥路50号凯宾斯基饭店1层(近亮马河)

  电话:010-6410 4227

  补充:能在打折时段看到脆芝麻苦巧克力蛋糕是奇迹,遇见请毫不犹豫地下手。夏威夷乳酪蛋糕(35元)和法芙娜巧克力蛋糕(35元)也不要放过。除了蛋糕柜,面包架上的大块德式面包也是健康粗粮之选。

  配口堂Pekotan(5折,21:00-22:00)

  范围:面包和部分餐食打折;蛋糕、饼干和玛芬不打折。

  地址: 朝阳区朝阳门外大街6号新城国际公寓12号楼21-22号铺(近金桐东路)

  电话: 010-6533 6605

  补充:这家融合度极高的简餐+面包+甜点+便利店,无论是丹麦起酥包、德式乡村面包、还是日式麻薯、美式贝果,都能满足哈日哈意哈德哈美派。手工面包每天定时定量出炉,价格本来就亲民,折后性价比更高,是新城国际公寓区的居民几乎天天光顾的温馨小窝。(文 Emily  图 Kat)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