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香港Aqua:阿玛尼旗下的时尚餐饮新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 08:31 外滩画报 微博

  著名时装品牌Armani近日和香港本地饮食集团Aqua合作,打造最时尚的餐饮体验,主攻意大利及日本菜,是为城中潮流名人聚会用餐的新据点。

香港Aqua香港Aqua

  Armani的国际地位,相信不用我多说。在香港,中环遮打大厦是Armani的重要镇地,除了是品牌旗舰店,还集齐牛仔裤、化妆品、家品等副线,其中二楼则是品牌的餐厅。从前二楼是 Giorgio Armani 亲自设计的餐厅及酒吧Armani Bar,前者以意大利北部菜式为主,晚间则是有DJ打碟的Lounge。早前Armani Bar结束营业,近日改头换面成为Armani/Aqua及Armani/Prive。或许因为时装品牌都喜欢Crossover,又或许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所以新店找来本地享誉盛名的Aqua合作。Aqua旗下有20家餐厅,由北京道一号的Aqua、胡同、至山葵、Hullett House等多个食府,均不难看到集团别具个性的设计,以及精致细腻的菜式,难怪成为Armani继Armani/Nobu后全球第二个Crossover的餐饮品牌。

餐厅以意大利菜为依托,同时亦设有日本菜餐牌餐厅以意大利菜为依托,同时亦设有日本菜餐牌

  踏入餐厅,你先要幻想自己是一个时尚达人,因为进入餐厅前,特设一条极尽型格的黑红色隧道,并有闪烁的灯光效果,走在其中犹如走Runway一样,让你感受时装世界的灿烂。进入用餐区,室内设计仍是以黑、红为主调,不论你喜欢长形沙发座、马蹄形的卡座、还是高脚餐椅,都是无比舒适。细看餐牌,分别有意大利菜及日本菜,原来Armani先生本人只吃意大利菜,所以餐厅必定以意大利菜为依归,同时由于日本菜是Aqua集团的强项兼极受香港人欢迎,因此亦设有日本菜餐牌。

  不过餐厅开宗明义,表明意菜及日菜各自独立营运发展,并不会出现古灵精怪的意日Fusion菜式。意菜方面由来自米兰的大厨Emesto Tonetto掌勺,他曾于法国及意大利多家荣获米其林星级荣誉的餐厅任职,选料尤其严谨,像Tuscany的极品Cinta火腿及澳洲和牛等,还有六款自家制Pasta,包括香港少见的Casoncelli云吞,包裹意式香肠、鼠尾草及烟肉等馅料,咸香味浓。至于负责日本菜的大厨,则由Aqua集团的日菜行政总厨Tatsuya Iwahashi出任,他做菜风格有创意,在传统日本菜之中加入新派的元素,主打菜式有炭烧银鳕鱼,伴以虾天妇罗十分香脆,还配上明太子酱,鲜浓至极。

  餐厅另一边厢是酒吧Armani/Prive,这是Armani旗下的自家酒吧,继米兰、东京及杜拜开店后,香港是全球第四间Armani/Prive分店。酒吧注重音乐元素,每一间分店都由品牌专门的音乐团队负责打碟,并由法国著名DJ及监制Hallex. M监督,气氛绝不逊于任何位于中环的顶级酒吧。店中还设有通往平台花园的楼梯,由酒吧拾级而上,是占地近500平方米的平台,种植大量绿色植物,视野豁然开朗,更可望见置地广地等中环地标。餐厅有如此美食,也有这样舒适的酒吧空间,获得城中名人名媛、时尚达人追捧,绝对是意料中事吧!(文/YY 编辑/文林 图/YY)

  Armani/Aqua 及 Armani/Prive

  地址:香港中环干诺道中8号遮打大厦2楼

  电话:852-3583 2828

  人均消费:800港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