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The BREW酿餐厅:最惬意的啤酒小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 00:50 都市客

  最受欢迎的场所之一就是悠闲自在的啤酒小馆。比起较为正经的餐厅,啤酒小馆更适合节日里亟待放轻松的心情。

  啤酒当然不止一种。作为世界上除水和茶以外消耗最多的饮品,它早已发展出各种品种。比如说根据颜色,从浅色到深色各有代表作;根据杀菌状况,又有生啤熟啤之分;根据啤酒花以及添加物的不同,啤酒可带有不同的果香和花香;至于品牌,比利时、捷克、丹麦、加拿大等来自啤酒大国的各色啤酒都有着强烈的地方特色。所以,有趣的啤酒小馆,应该可以喝到不同风味的啤酒,令你在放松之外,获得新鲜感。

啤酒小馆啤酒小馆
从左至右分别是低脂有机啤酒、德国比尔森啤酒、银蚁白啤、印度红啤、时令麦啤、澳洲香草黑啤从左至右分别是低脂有机啤酒、德国比尔森啤酒、银蚁白啤、印度红啤、时令麦啤、澳洲香草黑啤

  想要喝新鲜啤酒,又要找一个环境不错的地方,我们的第一推荐是The BREW酿餐厅。这间今年新开的餐厅兼酒吧的一大特点便是自酿啤酒。自酿啤酒?的确。餐厅拥有一位酿酒师,持有英国酿酒协会酿酒证书。而餐厅的最大特点,便是一个拥有三层结构的“啤酒厂”,餐厅所有的啤酒,都出自这里。酿制一款啤酒一般需要4周时间。也就是说,你有可能喝到刚刚从啤酒桶里倒出来的第一口啤酒,够新鲜吧?顺便,你也可以参观一下这个很适合拍电视剧的“啤酒厂”,了解一下啤酒是如何酿成的。

牛肉汉堡配红啤牛肉汉堡配红啤
而这里的鸡肉派、由于口感较为浓郁,所以搭配黑啤为宜而这里的鸡肉派、由于口感较为浓郁,所以搭配黑啤为宜

  如果是第一次去这里,建议你可以点一份此地的啤酒试用套装。餐厅的6款特色啤酒,一一可以品尝到,很有趣。这里的6种啤酒,都是餐厅自酿,其中低脂有机啤酒、德国比尔森啤酒、银蚁白啤、印度红啤、澳洲香草黑啤5款,在餐厅中常年供应。而时令麦啤,则是当季啤酒,酿酒师会根据季节以及食材的不同,即兴酿制。比如说,会有龙井口味的啤酒、南瓜味的啤酒、花卉的啤酒以及提拉米苏口味的啤酒等等。一般来说,每种当季啤酒只供应1个月左右,所以不要错过啦。

自酿啤酒自酿啤酒
酿酒师会根据季节以及食材的不同,即兴酿制。酿酒师会根据季节以及食材的不同,即兴酿制。

  三层特别设计和定制的不锈钢啤酒桶用来酿制并储存各款经典啤酒,是餐厅的设计亮点,客人更可以入室参观啤酒的酿制过程。很多人或许是第一次看到啤酒花以及烘烤到各种程度的麦芽。

  餐厅酿酒师,是一名持有英国酿酒协会(世界唯一的酿酒协会)认证的酿酒大师,拥有15年的啤酒酿制经验,他所酿制的啤酒和苹果酒曾获得新西兰国际酿酒大赛澳大利亚国际酿酒大奖赛的各种奖项。

三层特别设计和定制的不锈钢啤酒桶三层特别设计和定制的不锈钢啤酒桶
餐厅酿酒师餐厅酿酒师

  品尝过“啤酒套装”,你就可以单点你最喜欢的那种口味啦。6款啤酒,从口感到酒精度都有不小的差异。女士可以选“低脂有机”的,它的酒精度在4.5度左右,选用了德国的有机麦芽以及来自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啤酒花,口感清爽,也适合夏天喝。比较特别的则是印度红啤,它的颜色是因麦芽烘烤程度较长而形成,酒精度5.2,口感中带有一股由啤酒花带来的热情果的香味,很特别。而我个人最喜比尔森,有股水果香,又有股麦芽的焙焦味,苦味和甜味很平衡,很适口。值得一提的是,餐厅的各种食物,都是为啤酒搭配而设,你可以在餐厅专业人士建议下,选择最合适的那一款。餐厅有大量露天座、也有大屏幕电视机,这些要素足以让它进入最佳啤酒小馆的行列。

  这里还为啤酒爱好者们送上量身定制的服务,如为客人定制啤酒标,在包装上印上公司商标等等,这样你就可以把自己独一无二的啤酒带回家了。当然,新鲜啤酒在6个月内饮用为佳。

标签: 啤酒 餐厅 美食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