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贴秋膘不得不去的4家餐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 07:46 精品网

  如今,在钢筋水泥的都市森林中生活久了的我们,有多久没有放下压力,卸下包袱,享受无拘无束的快意生活了?在这个酒肉美味极大丰富的年代,只要你愿意放下束缚,吃肉喝酒的地方随便挑,不论是中式的、日式的、美式的,还是土耳其口味的,大块的肉、大碗的酒应有尽有,是爷们儿就赶快来吧!

享受无拘无束的快意生活享受无拘无束的快意生活
西贝九十九顶毡房的挂炉熏羊排西贝九十九顶毡房的挂炉熏羊排

  西贝九十九顶毡房 蒙古包里的酒肉飘香

  在离奥运村不远的地方,有一片相当宽阔的区域,60多顶各式各样的蒙古包错落有致,不知道的还以为内蒙古的游牧民搬到了北京城。其实,这是一个吃饭的地方,特色是原汁原味的蒙古菜。在喧嚣的都市中营造出原生态草原的感觉,的确难得。每个毡房就是一个包间,里面都是蒙古族的装饰风格,很多装饰专门从牧民的蒙古包中买来。服务员也都是蒙古族打扮,连外面的路灯和雕塑都是一脉相承的蒙古族风格。

  这里的泉水羊肉是招牌菜之一,泉水是农夫山泉,整个煮制过程不加任何调料,原汁原味,蘸上调味汁食用,鲜香味美。烤羊也很不错,可以让人大快朵颐,皮脆肉嫩,口感非常丰富。配上香甜的奶酒,足以让梁山好汉们羡慕不已。

  海淀区东升乡马坊村永泰庄北路9号

  010-62991888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烧肉人“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烧肉人

  烧肉人 最有创意的酒肉之地

  这是个很有气氛的日式烤肉店,也是个充满创意的地方,非常受年轻人青睐。以前在南锣鼓巷的时候,就有很多人慕名而去,如今虽然在三里屯SOHOB座的2层最里面的角落,依然门庭若市,好不热闹。店面的装修风格很特别,有吧台,水管、仓库的装修风格,很酷。四周的墙上包括天花板和水管上都有粉笔写的字和涂鸦,还有满满一墙从原来店里移过来的一万多张“Kiss”照片。

  接吻送牛舌是烧肉人的特色游戏之一。一到Kiss Time,帅气的店长小宇就会拿着扩音筒和拍立得过来给大家加油、助威、起哄,看着热恋的情人们拥吻,围观者也很开心。店里还有一个特色就是5升多的、用超大红酒杯装的燕京啤酒,只要顾客在30分钟内喝完,就免费赠送。除了气氛和环境,这里的烤肉口味也是数一数二的,澳洲进口的牛小排、牛板腱、莎朗,鲜嫩可口,值得尝试。另外,牛舌、水菜沙拉、起司地瓜也是招牌菜。

  朝阳区南三里屯路三里屯SOHO商场B座2楼203室

  010-64037626

Tim’s 熏烤房的招牌牛排Tim’s 熏烤房的招牌牛排

  Tim’s 熏烤房 地道美国得克萨斯风味

  用香味独特的橡木、核桃木、果木慢火熏烤新鲜的肉食,是美国得克萨斯州传统地道的烹饪一绝。在Tim’s 熏烤房,厨师们会选用鲜嫩的牛胸肉,佐以特制的香料,慢火熏烤,使每一丝肉香、料香和特别的果木熏香融为一体,达到最完美的结合。餐厅的气氛很好,美式酒吧的风格,乐队的LIVE也很棒,很热闹,充满了热情,是个非常适合放松的地方,虽说是美式风情,但也很符合“大口喝酒,大块吃肉”的感觉。推荐这里的熏烤牛胸肉、熏烤猪排、熏烤鸡肉,新鲜的肉类配上天然的调味料,美味无穷。

  朝阳区东大桥路14号秀水2号(近光华路)

  010-65919161

Anadolu的土耳其烤肉Anadolu的土耳其烤肉

  Anadolu  来自土耳其的美味

  在Anadolu你会发现太多令人垂涎的美食,在秘制调料中浸泡过并经过炭火加工的烧烤,或神秘的土耳其比萨饼以及多种凉热开胃菜。这么多特制的美食以及优良的服务绝对让你流连忘返。在Anadolu,烤肉的分量是按外国人的“食力”配的,而且每份烤肉都带有很多饼和馕。此外,柠檬水酸酸甜甜,很爽口。

  上海市徐汇区衡山路4-7号

  021-54650977

  TIPS 这样吃喝才更爷们儿

  1 大口喝酒,大块吃肉,讲究的就是放得开,坐得下,享受无拘无束的生活气氛。着装最好以休闲为主,西装革履会让你放不开哦。

  2 吃肉也是有讲究的,在《水浒传》中,英雄们吃的都是熟牛肉,原因见仁见智,但有一点可以确定,牛肉香而不腻,营养更丰富。

  3 大口喝酒,当然不适合喝葡萄酒了。度数高的白酒也尽量少喝,最合适的还是啤酒,既可以大口喝,又适合配烤肉。

  4 去吃肉喝酒的地方,最好是约一些志同道合的好友同去,一个人就没意思了,和放不开的同事、上司一起也不好玩。

  5 提醒一下,喝酒之后不要开车哦,虽说武松是喝完酒后才上山打虎的,但如今,若是酒后醉驾可就不爷们儿了。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