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不出国尝世界 遍寻中国各大城市的欧陆餐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06:55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综合 如果你要寻出最便宜的机票,企图凭饕餮的嘴和胃周游世界,未免劳时劳力,这些凭借美食即可实现。在这盛夏时节,我们领您遍寻分布在国内各个城市的欧陆风味,不出国门,来次欧陆风情的饕餮盛宴吧!

  法餐

  法餐进入中国分成两个流派,一类是尊崇传统型,另一类则根据国人口味做了本地化的调整——如果你进入一家法餐厅,看到像中餐厅一样的大菜谱,不要感到奇怪。

北京福楼的法兰西风味

北京福楼的法兰西风味

“言必称福楼”,已经是北京城内老饕们谈论法餐时的“潜规则”。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16号
电话:01065955139-11 >>详细

  意大利餐

  意大利人有着亚平宁的热烈和奔放,他们会热烈的探讨每道美味,有时甚至一道道不断上菜,直到撑爆肚皮,临了还不忘邀你品尝家庭特制的冰激凌。

北京Tavola餐厅

北京Tavola餐厅

隐匿于亮马桥路低调的官舍之内,堪称北京城内最优秀的意大利餐厅。



地址: 北京朝阳区东方东路19号
电话:010-85325068 >>详细

上海Basilico餐厅

上海Basilico餐厅

悠闲惬意的格调烘托着夜晚宜人的用餐环境,这里的一切都令人流连难忘。



地址:上海浦东雪野路1188号
电话:+86(0)213858-1188 >>详细

  德国风味

  德国美食多少给人一些刻板印象,但事实并不完全如此。首先不能不尝德国人的各式香肠,德国香肠就有1500多种。其次你要欣赏德国厨师的严谨风格。还有一样在盛夏时节,你不能不试的就是德国人的露天啤酒文化。

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

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

顾客将有幸享用传统的德式自助餐,品尝世界著名的唯森啤酒。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2099号
电话:021-62750000 >>详细

  西班牙菜、葡萄牙菜

  西班牙菜又是地中海沿岸的另一个美食代表,近邻葡萄牙菜系则与西班牙菜师出同宗。由于地处夏季炎热地带,西班牙人呈现既热情又慵懒的性格,夏季菜式则融热烈和怡爽与一身。西班牙海鲜饭,那是不容错过;另一个应收国人喜爱的,应该是Tapas,这是一种轻便小食,小片面包上面载着各类美味,便于分享,再配些美酒,在盛夏那真是怡口不过。

王府井希尔顿酒店VASCO餐厅

王府井希尔顿酒店VASCO餐厅

VASCO餐厅的海鲜自助如同一片美食的海港,无时无刻不在挑动你的舌尖。



地址:北京王府井东街8号
电话:86-10-5812 8888 或 8411 >>详细

  融合菜系

  中餐西吃也成为最新时尚,把经典的中餐,以西餐的摆盘和分餐方式呈现,更或者搭配西餐的常用食材,也是一种独特风情体验。有时候中餐厅也会拿出刀叉,对一些大块的食物,切割起来,比起筷子,竟也有它的好处。

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

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

与人民公园近在咫尺,温雅其外,高雅其中,让您感到心旷神怡。



地址:上海黄浦区西藏中路555号
电话:86-21-2312 9888 >>详细

上海锦庐饭店

上海锦庐饭店

对于上海的美食行家来说,锦庐备受推崇的地位无须言表。



地址:上海市卢湾区茂名南路59号
电话:021-6445 1717 >>详细

上海随心西餐厅

上海随心全日餐厅

东西方厨艺及亚欧菜系的大胆混搭创新,在主厨Jacky手里都信手拈来。



地址:上海浦东秀沿路1088号
电话:021-3829 1888 >>详细

苏州莱茵咖啡厅

苏州莱茵咖啡厅

这里有苏州城里百姓最钟爱的美食盛宴——莱茵咖啡厅的自助大餐。



地址:苏州市狮山路1号
电话:0512-6803 2202 >>详细

天津思创餐厅

天津思创餐厅

思创餐厅的自助餐堪称低调高档的典范,价位适中、品质高端!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219号
电话:022-2321 5888 >>详细

杭州CRU扒房

杭州CRU扒房

瑞士厨师Markus手里的世界地图像是一张优质食材的寻宝图!



地址:杭州市湖墅南路28号
电话:86-571-8981-7777 >>详细

  在这个盛夏时节,请您随我们的编辑引领,穿街走巷,巡游在国内各式欧陆餐厅。我们也不禁感谢造物主,给我们这么丰富的恩赐,在一个炎热的夏季,在盛夏欧陆风里,让厨师们给我们变幻出这么多稀奇的花样美味。

  文字来源:Best Food in China美食中国网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