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四季日式餐厅:五星酒店里的东瀛美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 07:07 Best Food in China美食中国网

  柔和的灯光、温情的水彩画、精美的陶器、可爱的艺妓娃娃以及门口的武士塑像,这里无一不彰显着浓厚的日本风情。

四季日式餐厅四季日式餐厅
四季日式餐厅内景四季日式餐厅内景

  宏泉丽笙酒店是上海普陀区第一家五星级品牌酒店,位于繁华商圈,却不失静谧优雅。酒店拥有三家一流餐厅:充满国际风情的自助餐厅、汇聚主流精华的中餐厅和优雅地道的日式餐厅。四季日式餐厅目前尚处于试营业阶段,餐厅布局独特典雅:柔和的灯光、温情的水彩画、精美的陶器、可爱的艺妓娃娃以及门口的武士塑像,无一不彰显浓厚的日本风情。

  我们的美食就从什锦寿司刺身拼盘开始。分量十足的鲜嫩鱼肉,来自挪威净海,装在别致的船型餐盘中,让人味蕾大开。加州寿司卷味美价廉,若里面再多点鳄梨和蟹肉,则堪称完美也!

浓厚的日本风情浓厚的日本风情

  接下来就是美味串烧啦!所有串烧价格低廉,味道却相当不错。腊肉包芦笋串烧--醇香腊肉和鲜脆蔬菜搭配恰到好处。鸡肉及猪肉味噌酱串烧,鲜嫩多汁,让人越吃越想吃。而酱烤牛肉则是我的至爱—原味牛肉酥嫩多汁,不用佐料也美味难挡;若搭配浓香的烧烤酱料,则是另外一种独特的享受。其后则是各式烧烤蔬菜:香菇、柿子椒及洋葱等。

  既然要饕享美食,我们决定再来两份日式主食:天妇罗和乌冬面。什锦天妇罗拼盘,内含三只鲜美大虾,炸得金黄亮泽,外酥里嫩。蔬菜量小而精—茄子、红薯、海带各有一片。牛肉乌冬面,尽管其汤稍咸,但味道很好—手工乌冬面,放入高汤烹煮,爽滑弹牙,加入肥美薄片煎牛肉,酱汤浓郁。

菜品菜品

  至于甜点,您一定得试试红豆巧克力和绿茶冰淇淋蛋糕。这份亚洲风味甜点构思奇妙, 体现了菜式融合之精华。糕点师匠心独具,将巧克力和红豆巧妙融合,使得蛋糕浓醇甘香,美味妙不可言。若中秋佳节来临,糕点师能用该甜点配料做成月饼馅儿,那定会别有一番风味。对于那些不喜欢在甜食中放豆类配料的人,我得说:“抛掉成见,来畅想这意想不到的美味吧!”。这份蛋糕中间加了一层巧克力,味还是正宗的巧克力蛋糕味,只是多了一点红豆的味道,上加树莓和自制的绿茶冰淇淋,甜而不腻。

  四季日式餐厅只用了21天就完成了精美独特的装修,体现的是餐厅对市场的敏锐把握和顾客需求的贴心服务。宏泉丽笙酒店既在繁华之外,又在繁华之中,温雅而又高雅。无论您是商界精英还是普通居民,四季日式餐厅都能让您满意而归。

  作者:Karol Ng 翻译: 陈宇平

  服务: 较好

  菜品: 非常好

  环境: 很好

  特色: 寿司刺身拼盘, 红豆巧克力和绿茶冰淇淋蛋糕

  地址:上海普陀区桃浦路210号

  电话:021-5355-9999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