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奢华的蔚景阁:享受总统级别的美食礼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 07:18 中奢网

  位于华尔道夫酒店的蔚景阁有着最奢华的用膳环境,它的主厨袁瑞生先生更是曾多次为国家元首及政界要人准备宴会,因此餐厅在美食方面做到顶级极致,为顾客带来上佳的口感与上乘的体验,为有上等美食追求的人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典雅的华尔道夫会所蔚景阁餐厅典雅的华尔道夫会所蔚景阁餐厅

  蔚景阁位于华尔道夫会所五楼,这座拥有百年历史的地标性建筑作为中餐厅的载体恰到好处。具有中国艺术风格的室内设计与华尔道夫会所的经典构造相互辉映,营造出奢华的用膳环境。餐厅的装潢风格以各种有趣的中国“古玩珍宝”和艺术展示为特色。走进这里,就仿佛进入了一间美轮美奂的阁楼,静谧而充满格调。开放式的椽木天花板以及传统的中国栅格结构增添了“阁楼”的气氛。

  除主就餐区外,餐厅配置了六间个性化设计、布置典雅的包厢,以中国历史上的朝代来命名,代表餐厅传承中华美食数千年的精髓。贯穿六个雅间的中央走廊设有现代的背光灯墙,里面展示着中国“珍宝”和有趣的物品。

老饕们不容错过的中华佳肴老饕们不容错过的中华佳肴
老饕们不容错过的中华佳肴老饕们不容错过的中华佳肴

  蔚景阁在继承经典的同时,更发挥现代中餐的创意,令食客感受着古典与现代融合。餐厅提供真正地道的中国佳肴,包括上海菜、广东菜、和淮扬菜系,满足最挑剔的味觉。蔚景阁的精美菜谱呈现融合了传统烹饪精髓搭配现代时令素材的独特体验,菜式独具匠心、极具创意,包括诱人的瑶柱鸡火煮干丝,口感爽滑的干烧明虾球等。除令人垂涎三尺的佳肴外,餐厅更贮藏着上等的名酒,包括中国利口酒、白酒,每一瓶都由酒师们精心挑选,同时提供上等茶水可供客人的选择。

奢华的华尔道夫酒店坐落于上海外滩奢华的华尔道夫酒店坐落于上海外滩

  蔚景阁的主厨是袁瑞生先生拥有三十多年的烹饪经验,并精通调味香料,巧用新鲜配料和时令海鲜及蔬菜的完美搭配,加之在烹饪技巧、食材搭配甚至火候、调味等每个细节都精准把握,为每位光临蔚景阁的食客带来啧啧称奇的顶尖出品。袁先生来自香港,早年在香港饮食界因其独特的广式菜肴制作方式而在当地享有盛名。来到上海后,他运用对烹饪的独到见解,充分发掘对食物的创造力,赋予传统上海本帮菜和粤菜全新的样式与理念。袁瑞生先生曾多次为国家元首及政界要人准备宴会,其中包括时任国务院总理朱镕基、时任美国总统克林顿及其夫人希拉里以及荷兰女王。

  地址:上海黄浦区中山东一路2号华尔道夫酒店5楼(近延安东路)

  电话:021-63229988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