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上海10家浪漫露台餐厅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2日 09:07 《天下美食ZEST》杂志

  秋高气爽,一个人坐在餐厅的露台喝咖啡或发呆真是美事一桩,或与伴侣相约在露台进餐,一定会比靠窗座显得更浪漫。在我们选择餐厅的时候,会考量这一顿是准备“吃好菜”还是“吃环境”,若一家餐厅有自己的露台,那么相比再金碧辉煌或有情有调的内饰都是极大的优势点,因为露台让食客“接了地气与空气”并且有无比宽广的气场去消化这一顿饭和释怀这一段宁静的时间,相信这是最好的“环境”,若正好这家露台餐厅的菜品很正点,就更是吃得“锦上添花”了。

新视角新视角

  新视角 俯瞰180度车水马龙

  露台可容纳约60人,轻食欧陆菜系

  走进新视角餐厅,立马让人感受到一种舒适的“欢闹”氛围,身心在温馨的氛围中得到彻底的放松。餐厅的玻璃墙面将屋外的美景与整个餐厅内部相联接,贯穿于其间明快的蓝黄装饰主色调映射出轻松的气氛。在天气允许的情况下,占尽天时地利且独一无二的露天阳台更是在阳光或星光下享受佳肴的绝佳之地。你可以在这里点一大杯卡布奇诺边工作边享受,拥有完全属于你自己的空间,也可与朋友小聚用餐或聊天,还可在夜幕降临时开怀畅饮并聆听来自酒廊现场DJ的动感音乐。

枫叶糖浆烤三文鱼枫叶糖浆烤三文鱼

  必点菜:

  枫叶糖浆烤三文鱼、煎鸭胸、烤澳洲羊排

  你要知道:

  这里适合吃晚餐并逗留至深夜,因为晚上你可以欣赏到现场爵士或拉丁风格的音乐,场面煽情而激烈,酒吧区的小吃会同时提供至深夜。

  新视角餐厅酒廊

  关于露台:轻松欢快,适合朋友小聚。

  地址:上海中山东一路3号外滩3号7楼

  电话:021-63210909

  人均消费:300元

  车位信息:免费代客泊车

M ON THE BUNDM ON THE BUND

  M ON THE BUND 新浪漫主义邂逅老上海

  露台可容纳约70人,Fine Dining欧洲经典菜

  餐厅的设计师赋予了这幢始建于1927年的原日清船运大楼全新的想象,宽敞的露台无疑是欣赏浦江两岸美景的绝佳地点,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站在M的露台上俯瞰外滩都会是不一样的画面。拿起你那盛满香槟或夏敦埃酒的玻璃杯行至露台,然后往下凝望这具有殖民地印记的建筑群,目光顺而游移至前方的河流,再回到那幢奇高的大厦,银色隔断、水晶珠帘,这一切满足了你关于30年代老上海的奇妙遐想。

  更难得的是,餐厅即使是最冷门的菜式也是采用欧洲经典烹制技巧制作,并且引进了中东和北非风味,在米氏的菜单上,你会发现经典的流行元素、非古板的学术派菜系。

米氏蛋白饼米氏蛋白饼

  必点菜:

  米氏慢烘咸羊腿、米氏脆皮乳猪、米氏蛋白饼

  你要知道:

  餐厅连续两年获得《Miele饮食指南》评选的20佳餐厅荣誉,这是目前中国大陆唯一获此殊荣的餐厅。这里的座上宾包括各国皇室成员、政坛显要。

  M ON THE BUND

  关于露台:庄重浪漫,适合情侣约会。

  地址:上海广东路20号7楼

  电话:021-63509988

  人均消费:400元

  车位信息:中午无车位,晚上免费代客泊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上海 餐厅 露台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