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夏日的饕餮盛宴 京沪四家美食会所重磅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07:20 中奢网

  炎炎夏日即将来临,哪里健康营养又不会单调的美食?在这里为您挑选了几家餐厅,让夏季的热风带给您不一样的感受,吃出健康吃出美味!

民以食为天民以食为天

  “民以食为天”!在这个即将来临的炎炎夏日,我们无时无刻都在寻找真正的美食,如今健康美食最为推崇,营养已经是现代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美食元素,这种生活方式让许多人追捧。如今“众口难调”,想为自己的味蕾寻找归属感,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们为您挑选了几家餐厅,让夏季的热风带给您不一样的感受,吃出健康吃出美味!您不妨卸下疲惫,带上家人和朋友,共同享受这难得的饕餮盛宴。

上海宝御饭店内的御园餐厅上海宝御饭店内的御园餐厅

  高山流水 时尚御园

  上海宝御饭店内的御园餐厅,其料理起源于清宫内御膳房烹饪秘技,据史料记载,清宫御膳房以内外之分,外为以“满汉全席”流传至今的“御菜膳房”,内为烹调无数珍馐的“养心殿御膳房”。“内御膳房”位于故宫养心殿内,故此而得名。御园餐厅集御膳之大成,传承养心殿御膳之精华,以提供清宫养心小点及精品美馐。由厉家菜掌门厉晓麟先生担任餐厅顾问,带领其精心挑选厨师班底,选用珍贵原料,沿袭传统御膳工序,摒弃微波炉高压锅等快速烹饪方法,绝无任何味精、膨化剂、嫩肉粉等人工添加剂,展现原汁原味的清宫御膳艺术。御园中餐厅邀君置身华风奕奕的餐厅,品赏宫廷御膳,得百年养心之精华。餐厅内中国山水艺术珍品“高山流水”由宝御酒店艺术顾问,当代艺术家夏小万教授为宝御酒店量身定制。作品紧扣“享乐精品,人文沙龙”的理念,集合了不同的宋代山水画元素,诠释中国山水画迷离虚幻的艺术感官震撼。在餐厅的设计上,主要体现了“时尚中国、中国时尚”的特色,用浓郁的中国风和朴质的材料对比,秉承“虽由人作,宛若天开”的传统东方理念。月洞门,精雕细琢的中式传统家具与艺术珍品“高山流水”相应相谐。东方传统的古典神韵与现代装饰艺术的简约,在静谧中彰显出优雅舒适的环境气氛,尽显东方式的空灵睿智。

炸御园招牌美食
蒜泥白肉蒜泥白肉

  推荐元素:团体聚会、商务聚餐

  推荐菜品:水晶虾饼、蒜泥白肉、炸佛手卷、炸烹龙虾

  地址:上海市吴淞路二九九号三楼

  预约电话:(86-21)63938989*3528

私房盛宴 福1015私房盛宴 福1015

  私房盛宴   福1015

  始终相信这句话,上海越显赫的场所,地址就越简短,有的更只要个门牌号就可以了,如外滩3号,外滩5号、包括现今的1039、1088等。新成员1015。上海上层圈子的好食之人,哪怕侨居异国他乡,只要提起这些福系列门牌号,个个心领神会;那除了隐寓美味外,还是一种层次,一种特定的上海符号。在豪宅林立的愚园路上,1015号算不上特别扎眼。此宅建于上世纪30年代初,外墙为水泥拉毛,圆筒瓦坡屋顶,面临马路的为北侧,虽只是个背影,门面一样巍然气派;朝南面对着800平方米之大的草坪,二楼挑出一只弧形大阳台,三面沿墙都为各式花卉树木,郁郁葱葱,置身其中眺望四周,贴身感受何为“都市绿洲”!当今时兴老洋房餐厅,但福字号方家要做的不是门面功夫,而是要传承原汁原味的银行家的公馆私房菜。这里除了秉承福系列的熏蛋、熏鱼、红烧肉等已成“福”代言的品牌外,更开拓了一系列公馆人家的家常菜:红焖茄子、山药丝、南瓜,格式也不尽局限在淮扬菜,重现银行家吃遍四方、食不厌精的倜傥之风,说真的,旧时银行家并不是天天山珍海味,动辄鲍翅燕窝之辈,其实只能称饮食界的暴发户,他们根本不会品味,只会将食物塞进去。银行家应酬多,一个晚上要赴几个饭局不稀奇,故都在精不在量在品不在食,否则一大盆菜上来就吃饱了,以后的应酬如何办?1015代表一种层次,自然不是那些土财主暴发户会欣赏的。为了再现老上海银行家私房菜气势,1015不惜花几百万特地通过著名的宝隆国际旗下奢侈品代理,从海外原装进口英国名瓷Wedgwood和意大利银餐具品牌Sambonet、法国的Lalique水晶杯和Christofle银器,原汁原味再现银行家餐桌的“腔调”。1015一如福系列一贯的内敛低调,不卖广告不挂牌,不拉客,全心只为懂得她、欣赏她的客人服务,以保证老上海洋房私房菜的纯度和历史感,遵沿老主人周作民“金城汤池,永久坚固”之愿,永保餐饮界贵族之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