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北上港三地牛排扒房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 07:18 世界

  一家优秀的扒房,要有一个优雅的环境,技艺精湛的厨师们为宾客精心准备了用料考究且口感纯正的地道牛扒和鲜美烤味。为您推荐北上港三地牛排扒房,享受顶级牛排。

莫尔顿牛排坊的特厚牛柳口感柔软绵密莫尔顿牛排坊的特厚牛柳口感柔软绵密

  上海  超大份美式微笑

  莫尔顿牛排坊  Morton’s of Chicago  The Steakhouse  In  Shanghai

  如果你喜爱大口吃肉的快感,或是流连绅士俱乐部里的尊荣气息,那你就一定要到这间牛排馆,因为它别的没有,就只有顶级的食材及高级的服务。开遍全球的世界著名餐厅“莫尔顿牛排坊”(Morton’s of Chicago, The Steakhouse)已在上海城市新地标国金中心开业,置身其中,犹如完全错身于纽约,一次美食飨宴,不仅得到大块肉、大杯酒的地道美式大胃级享受,还直接穿越时空,飞进美国的上流饮馔世界!

  步入餐厅,立刻就被美式人文气息包围,深色的木材、柔和的灯光、纯白的餐桌,营造出精致而舒适的内部空间。宽大的就餐区直通一个开阔的大露天,东方明珠电视塔以及浦东壮美的都市胜景尽在眼中。

  真正令老饕们津津乐道的,还是这里精彩的料理。分量十足是我对莫尔顿牛排的第一印象,牛排都以700克、900克计,就连餐前面包都是圆圆胖胖大过人脸。胃口小的人不必矜持,餐厅完全鼓励两人点一份牛排分享。这里的牛肉全部进口自澳大利亚,用谷物喂养,招牌美食包括上等腰肉牛排、顶级纽约沙朗牛排以及双份特厚牛柳。不吃肉的人也不必担心,波士顿大龙虾和阿拉斯加皇帝蟹脚一样可以喂饱你。

  对寿星来说,到莫尔顿牛排坊庆祝生日是个好主意,因为主打浓浓亲情味的餐厅不仅会为你印刷特制的菜单,还会送上甜蜜的餐后甜点一份。推荐这里的芝士蛋糕,是分量十足的重奶酪口味, 两个人吃一块,刚刚好不会腻。

莫尔顿牛排坊莫尔顿牛排坊

  Tips

  莫尔顿牛排坊

  ◎地址:上海浦东世纪大道8号国金中心商场4楼15-16商铺

  ◎电话:021-60758888

满满一盘碳烤牛排套餐兼顾了食客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体验满满一盘碳烤牛排套餐兼顾了食客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体验

  北京    拒绝简单的牛排

  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巨扒房餐厅&酒吧

  在京城能吃到地道碳烤牛排的地方不多,能提供内敛优雅的欧风氛围,以及250天顶级谷饲澳洲安格斯牛肉的地方就更少。坐在金融界洲际酒店巨扒房食牛扒,尽情享受精准美食,一天的忙碌和疲惫慢慢释解在侍者殷勤的笑意中。

  餐厅冰鲜空运而来的顶级澳洲安格斯牛,肉味浓厚,向来是世界顶级扒房的首选。250天谷饲的安格斯牛,饲养方法更是“奢华”得小心翼翼,传说中的听音乐、喝啤酒、做按摩,确有其事,一切都是为了让牛儿放松心情将肥腻的口感发挥到极致。脂肪分布均匀恰当,口感柔嫩的菲力和肉眼最受欢迎。扒烤后外皮焦脆,内里鲜嫩,肉味浓香,令人回味。

  当侍者将一盘腴香丰润的牛排呈上时,不要立刻就开动,尝试一下桌边的客供盐,绝不是只有咸咸的那么简单。粒状盐是湖盐,产自澳洲西部拥有500万年历史的天然盐湖,口感温润,咸味适当,毫无苦涩的后味;而另一种片状盐是海盐,由1882年成立的英国著名海盐公司Maldon提供,具有浓烈的海洋气息,口感略重,回味绵长。配合的黑椒汁,入口鲜嫩无边,轻嚼即化,肉汁饱满,余韵盈腔。

  关注京城食尚的人,不会没有听说过巨扒房的朗姆巧克力塔。端上来时是个全白的巧克力球,服务员像变魔术一样用热克力一浇,白球如同莲花般绽放开来,真正的主角是“花蕊”—朗姆巧克力蛋糕,过程已然让人惊喜,融合了朗姆酒和巧克力浓郁味道的蛋糕细腻优雅,入口丝滑,甜度适中。尤其适合情侣分享,甚至可以将定情之物藏在巧克力球中,在“绽放”的一刹那给心爱的人一个惊喜!

朗姆巧克力蛋糕朗姆巧克力蛋糕

  Tips

  巨扒房餐厅&酒吧

  ◎地址:北京金融街11号金融街洲际酒店5层

  ◎电话: 010-58525888-5920

出自大师之手的菜式造型清丽得如淡妆女子出自大师之手的菜式造型清丽得如淡妆女子

  香港  厨神手笔

  Gold by Harlan Goldstein

  一直活跃在香港精致餐饮舞台前沿的名厨Harlan Goldstein,曾是众多明星要员的御用厨师。如今,他亲自操刀,将一家名为Gold by Harlan Goldstein的新餐厅开设在了中环的LKF Tower,一时间立即成为万众瞩目的云咸街新贵。

  走进这黄金般的美食国度,眼前华丽而不俗的金色调与精心雕琢的布置,不仅象征着幸运,也更充满了令人惊喜的元素。椭圆形的酒吧、羊毛地毯,加上金咖色的梳化椅和层层围绕的椭圆朱古力色天花板,无一不充满了华丽感。而我也早已拿起了同样为金色的餐具,迫不及待地准备品尝这款素来闻名的星级菜式—35盎司Big G Fiorentina 顶级炭烧牛腰肉扒。这道极具分量的美味佳肴,可以说是尽显名厨Harlan本色的珍品典范。首先,Harlan曾用这样的比喻来说明优质食材的重要:“漂亮的女人化淡妆已很好,不美的才需要浓妆艳抹。”于是,选料严谨的他这一次更是颇费苦心,采用了澳洲的极品巨型和牛,不仅用料上乘,而且不会像日本和牛那般油腻。

  另外,来自纽约下东城的Harlan在厨艺方面更是深受当地民族和国际美食文化的影响,喜爱尝试以各式各样的技巧烹调美馔。这道经过特殊方式炭烧的澳洲和牛,在充满淡淡炭香的同时,更是被烤得外焦里嫩。入口后非常嫩滑,松软即化。旁边的配菜也完全不可小视,这些土豆、洋葱等有机蔬菜都渗出了苹果木般的烟熏香气。原来,细心的Harlan在它们上面淋了矜贵的白松露酱汁,不仅使其美味浓郁,更加彰显了厨神的摩登与魅力。

Gold by Harlan GoldsteinGold by Harlan Goldstein

  Tips

  Gold by Harlan Goldstein

  ◎地址:香港中环 云咸街33号 LKF Tower二楼

  ◎电话:+85-2-28699986

  www.gold-dining.com

标签: 牛排 扒房 餐厅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