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美味拼时尚:细数京城异军突起的主题餐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 07:45 北京晚报

  “吃”这一个生活所必需的环节被赋予了许多新的含义,为了使之演绎得更加精彩,许多主题餐厅应运而生。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人家做不到的,黑暗、云南、发泄、离婚、监狱、马桶、怀旧……这些看似与老百姓饮食毫无关系的名词,近年来却频频出现在餐厅的牌匾上。主题餐厅势头正猛,在一些标新立异的主题餐厅已关门停业的同时,另一些主题餐厅依旧风光无限,更有一些新奇创意的想法等待着在未来被实现。

风波庄风波庄

  关键词:江湖重现

  推荐店家:风波庄

  风云再起,江湖重现,就在风波庄。这儿的每一道菜都是一门功夫,点菜就是“切磋武艺”的过程。“大力丸”是必点,且每人只一颗;当家招牌“玉龙戏珠”俗名口水鱼,独门秘制底料烹制,口味当然卓尔不群。

  坐标:风波庄中关村店、马甸店、西城店、石景山店、通州店

  关键词:惬意休闲

  推荐店家:乐道音乐主题西餐厅

  “优雅”是很多西餐厅的代名词,但是很少有一家西餐厅像“乐道音乐主题餐厅”这样,不仅优雅大气,而且艺术气息非常浓厚。古典音乐时时萦绕耳际,中外著名艺术家的照片随处可见,VIP迷你影院随时提供最新最炫大片,伴着浪漫优雅的西式大餐,还犹豫什么呢!

  坐标:东城区东四北大街007号天海商务大厦H座

  关键词:孕妇关爱

  推荐店家:惠爱孕妇营养主题餐厅

  在国家级营养科医师的带队下,餐厅拥有专业的团队运作配餐和营养咨询,按照不同人群的需求分为孕妇营养餐、产后月子调理餐、亚健康人群功能餐、术后恢复餐等,按照疗效的不同,这些套餐又被细分出很多品种,比如孕妇餐按照早中晚三个阶段分段配餐。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菜不放味精或鸡精等调味品,都是纯然之作,绝对营养健康。

  坐标:朝阳区望京街9号望京商业中心望馨苑小区底商101号

  关键词:梦回丽江

  推荐店家:一坐一忘丽江主题餐厅

  丽江的山水虽搬不过来,但那份悠然自得却展现其间。店里的头号招牌菜香茅草烤罗非鱼绝对是首屈一指,佐上一杯傣家自酿的米酒,清甜适口,甘醇淡雅。而用茉莉花烹制而成的炒蛋,嫩黄的花苞散发着独有的茉莉花香,则是女孩们的心头大爱。

  坐标:朝阳区三里屯北小街1号

  更多主题餐厅推荐:

  芭迪熊主题餐厅

  坐标:海淀区远大路1号金源新燕莎MALLB1楼儿童成长天地B-14号

  木马童话黑暗餐厅

  坐标: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09号婚庆大厦8层

  桌游主题咖啡馆

  坐标:海淀区紫竹院路车道沟桥10号院2塔1层

  吴地人家昆曲主题餐厅(世贸天阶店)

  坐标:朝阳区光华路9号世贸天阶北楼3楼

  斜阳水景迷宗菜电影主题餐厅

  坐标:昌平区回龙观风雅园2区回龙观公园湖畔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