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上海IFC:异国美食的新城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1日 09:01 上海侨报

  上海国金中心商场(简称IFC)一年前开始试营业以来,吸引了世界各大一线品牌争相进驻,成为上海时尚消费的新地标。近日,IFC更是搜罗了各国佳肴美食,近30家国际知名食肆悉数登场,让人们在享受“血拼”乐趣的同时,一饱口腹之欲。

利苑酒家利苑酒家

  意大利南北味道

  ——Isola 意大利餐厅

  Isola整个餐厅以白色为主调,室内设计是由曾经参与设计过“长城脚下的公社”的全球知名室内设计师Hugh Zimmern呈现的。

  菜品方面,行政总厨Roberto De Franco来自意大利。看一下菜单,就知道这里的菜来自意大利的东南西北,山珍海味皆包括在内。不少小菜也很地道,比如蜜瓜火腿、新鲜水牛芝士配番茄片等。

  地址:上海国金中心商场3楼71-75室

  人均:400-600元

  法国料理家庭范儿

  ——Chez Nous

  Chez Nous,翻译成中文是“在家”。餐厅呈现了亲切、舒适的面貌,弧形透明窗户外是悦目的购物情景。

  坐在里面小憩,似有一种身在法国随处可见的小餐馆的感觉。大厨是土生土长的法国人,精湛的厨艺为你奉上传统的家庭式法餐。周一到周五午间提供88元的半自助餐。

  地址:上海国金中心商场B2楼26室

  人均:100-200元

  法国巧克力大师

  ——JPH

  Jean-Paul Hévin (JPH) 是世界首屈一指的法国巧克力大师。

  JPH的巧克力采取最佳的原料、少糖配方和纯可可油制造,绝不采用植物油,糖分不会遮掩可可豆的原味。所有巧克力都由法国制造、直接空运到上海。另外,JPH的法国甜点Macaroon(马卡龙)更被选为巴黎第一。

  地址:上海国金中心商场2楼35室

  人均:100元

  世界级顶尖牛排

  ——莫尔顿牛排坊

  这是莫尔顿集团最大牛排餐厅。

  招牌牛排包括上等T骨牛排、纽约西冷牛排以及带骨肉眼牛排。受人欢迎的还有烤波士顿龙虾、亚历山大凤尾虾及阿拉斯加皇帝蟹脚等名贵海鲜。

  餐厅汇集了来自世界的250种顶级葡萄酒、多款顶级烈酒、各种国产和进口啤酒,及莫尔顿招牌鸡尾酒“MORtinis”。贵宾可以精选葡萄酒,贴上私人标签,存放在酒柜里。

  在这里用餐,从前菜到主菜,都有生动的解说,厨师会拿出一盘牛肉为食客解释,牛柳、T骨、肉眼等部位一目了然。

  地址:上海国金中心商场4楼15-16室

  人均:1000元

  英式皇家下午茶

  ——Whittard of Chelsea

  英国茶国际品牌——Whittard,百余种口味的英国茶、花草茶、即溶巧克力和鲜果冰茶,皆由Whittard公司以百年来独步业内的制茶工艺精心烘焙、调配而成,是绅士淑女们的正统之选。

  地址:上海国金中心商场4楼26室

  人均:60元-100元

  台湾精致麻辣火锅

  ——太和殿

  明星最爱的太和殿精致麻辣火锅在上海IFC商场开设的内地第一家分店。

  “无酱料火锅”就是只用锅里汤料就可以做成美味酱料的特色。太和殿精致麻辣火锅最讲究的是地道台湾式麻辣口味,无论麻辣汤头或是汤中的鸭血、豆腐都经过细心熬煮慢炖的过程。从熬制4天以上的大骨高汤到入口芳香细滑入味的鸭血和豆腐,就是太和殿精致麻辣火锅的招牌。18年来只卖这一锅。

  地址:上海国金中心商场3楼10室

  人均:300元

  来自香港的米其林餐厅

  ——利苑酒家

  素雅光洁的影壁上,赫然书写着“利苑”两个大字。进门便被铺满半个天花板的硕大水晶灯震撼,粒粒灯珠凝聚起的灿烂光芒将整个大堂映照得富丽堂皇。

  跟随服务员小姐,在那有着通透落地玻璃的回廊里转转回回,巧遇价值200万元的拉菲酒柜,路过一间间各具风情的雅致包房,几多情趣。夜幕降临,仿佛在东方明珠(8.07,-0.01,-0.12%)的璀璨光辉下享用美食。

  上海利苑是在内地唯一能吃到蓝龙虾的餐厅。开张以来,生意一直红火,或许这便是米其林星星餐厅的号召力。

  地址:上海国金中心商场3楼8-11室

  人均:200-500元

  经典日本料理

  ——隐泉之语

  隐泉之语的设计以折纸为主题,不管是桌子、椅子,还是店内的装饰品,都包含了折纸元素,使餐厅看起来创意十足,小资而又温馨。

  餐厅的名字来历很有寓意。“初音隐泉”是一个与大自然山水相连的名字,其日文为“初春之意”。餐厅主打精致的日料以及加州风味卷,各种创新加州卷都有着新奇而又特别的名字。在此用餐感觉像是充满惊奇的探险,不知在何时就会对端上桌的料理报以会心一笑。

  地址:上海国金中心商场1楼36室

  人均:100-200元(文_朱怡婷)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