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改良式高端川菜:品蜀料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 07:55 魔山网

  品蜀的老板在餐饮行业早已立足多年,除了复兴汇、洋葱餐厅、小巴辣子,如今他又将川菜的高端品牌“品蜀”加入麾下。在前几个餐厅的一片好评声中,让人不免对品蜀充满期待。

品蜀品蜀
改良川菜改良川菜

  沿着楼梯向上,三楼品蜀的红色招牌鲜亮火辣,与川菜的感觉不谋而合,然而一进餐厅,呈现的却是另一副情景。

  明亮的大堂中,欧式风情显露无疑。沿着蜿蜒的走廊兜兜转转,眼前的空间持续延伸,直到造型别致的一间间包房。包房类似小型古堡的样子,黑色的梁柱,门的弯曲弧度优雅地分隔出了室内外的两片天地。包房以圆桌为主,富贵的红色丝绒座椅,大型复古吊灯,比起大堂的卡座,更添高贵与典雅。走廊的空间也被充分地利用了起来,摆上一张可供两人坐的桌椅,倒也并不显得拥挤。大堂里,活跃着一片田园般青春的色调,绿色碎花椅子,搭配上红色简约台灯,很是温馨舒适。

新派宫保马蹄虾新派宫保马蹄虾

  被新天地的酒吧群和各式特色餐厅簇拥,品蜀走的是高端路线,菜式跳脱了传统一盆端的大盘川菜式样,做的是改良川菜。

  品蜀自创的新派宫保马蹄虾值得一试,用五花肉包裹马蹄、虾仁,五花肉肥瘦相间,马蹄爽脆,虾仁肉质厚实,搭配在一起,口感很有层次。另外,推荐水豆豉蒸川江团,加入水豆豉一起清蒸,非常入味。吃完主食,不妨再来点饭后点心将用餐的欢乐延长再延长。众多小点之中,他家的柳叶煎饺点击率颇高,柳叶煎饺是成都的地道小食,用青辣椒与肉填充内心,用料很足,口感清香。

  除了方便周围商务人士价格实惠的午市套餐,品蜀更推出了成都小吃风格的下午茶系列,与三五好友在新天地逛完街,再到品蜀吃吃坐坐,让悠闲惬意的一天有更多美味相伴。

  菜系:川菜

  地址:上海市卢湾区兴业路123弄新天地南里6号3楼

  电话: 021-63846667

  人均: 150元

  推荐:水豆豉蒸川江团、新派宫保马蹄虾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