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香气横行 品味京城三家Pizza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08:17 精品购物指南

  放眼全世界,Pizza在哪儿都算不上太高级的食品,顶多是个快餐中的王子,但有品位的人总能将普通食物吃出贵族气质。为您推荐京城的三家Pizza店,在横行的香气中品味浪漫吧!

叫板!Pizza叫板!Pizza

  Gung Ho! Pizza

  Gung Ho! Pizza的中文名是“叫板!Pizza”,来自澳洲,融合美式和意式双重风格,令人难忘。这里有适合素食主义者的菠菜Pizza,也有折叠起来像个大饺子的Pizza卷,最好玩的还有“北京烤鸭”和“新疆羊肉”风味的创意Pizza。

  地址:朝阳区工体东路2号中国红街大厦3号楼101室

  电话:010-85871404

  人均:RMB49

The TreeThe Tree

  The Tree

  The Tree——树酒吧是典型的欧洲小餐吧风格,老外乱窜,Pizza现场制作,香气横行。除了不得不尝的夏威夷Pizza,一大堆欧洲啤酒也更添情趣。

  地址:朝阳区北三里屯南43号友谊青年酒店院内

  电话:010-64151954

  人均:RMB87

胡同胡同

  胡同

  藏在后海不起眼的巷子里,胡同的装修走的是老外最喜欢的古中国路线。这里的地中海Pizza、烤鸡肉培根Pizza和捕猎者Pizza最受欢迎,顾客还可以将3种口味拼在一起品尝。此外,这里的小菜如炸土豆皮也是点单率最高的菜品。

  地址:西城区银锭桥胡同后9号院

  电话:010-83228919

  人均:RMB50

标签: Pizza 餐厅 美食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