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私享春日艳阳:京城三家户外餐厅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 08:09 北京晚报

  看着庞大的出游人员,有不少人选择了留下,都市达人们一定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选择一个有露台的院子,一杯咖啡,一本书,泡上一整天,没有舟车劳顿之苦,却有怡然自得之乐。

户外餐厅享受阳光户外餐厅享受阳光

  推荐店家:阿丽雅

  大隐隐于市。在喧闹的国贸,中国大饭店三层的阿丽雅餐厅,用一个精心打造的户外露台,将自然与静谧悄然献给都市中的人们。种满香草的小花园,巧然摆放的藤椅、舒缓的音乐旋律……春日的风情一览无余,微风吹过,淡淡的香味萦绕心头。五月,阿丽雅餐厅还将上演“柠檬盛宴”,阿丽雅酒吧将推出多款豪华品酒套餐,让您享尽欧洲美味。

  坐标: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1号中国大饭店3层

  推荐店家:埃蒙小镇(雍和宫店)

  埃蒙小镇极力推崇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不算大的户外餐厅,却因独特的魅力成为主题活动的中心,各种摄影展、画展纷纷成为这里的主角,当阳光倾泻而下的时候,看着震撼人心的图片,你的心是不是早已踏上征程?这里值得期待的,还有地道的云南美味。当老奶洋芋、紫米酒等诸多美味一一呈现的时候,仿佛置身于彩云之南。

  坐标:东城区雍和宫方家胡同46号G座

  推荐店家:老镇玫瑰

  在热闹的三里屯酒吧街,老镇玫瑰静悄悄地绽放着。绿树环绕下的老镇玫瑰酒吧极其安静,玫瑰花园更有曲径通幽之感。坐在舒适的藤椅上,来上一款口感缠绵的酒水,伴着悠扬的音乐,春日的时光总显得那么短。这里有精美的法式红酒焗蜗牛等美味,让你领略到各国的美味风情。

  坐标:三里屯路1号

标签: 户外 餐厅 美食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