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天空下舞刀弄叉:国内六大露天餐厅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 08:17 魔山网

  如果懒得准备器具、踏春烧烤,又不想放弃绿树野花、鸟语花香、水波旖旎,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选一个最贴近自然的好餐厅,在舞刀弄叉的同时,把盎然春意,装进自己的胃。

餐厅有分室内和露天位餐厅有分室内和露天位

  3.TOP Restaurant & Bar

  藏在襄阳公园一角,清新简洁的大玻璃房设计。餐厅有分室内和露天位,室内的装修略显华丽,适合晚餐的时光;白天则以面向襄阳公园的露天位为好,既能享受春天暖暖的阳光和微风,又可以呼吸到来自公园绿地的新鲜空气。餐厅主打的是各式缤纷亚洲美食,包括东南亚和日式料理,下午茶套餐又有英式、亚洲和法式三种可选。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新乐路47号

  巴厘岛

  走进静安公园大门,沿着两边高大挺拔的梧桐树往里走,外面的车水马龙、繁华城市渐渐远离。在羊肠小道拐弯的时候,你会发现湖中央通透的玻璃房子,还有紧挨湖边的露天沙发座。口味好,装饰好,有露天位,还有可以看风景的室内座位,各种元素集结在一起,都使巴厘岛餐厅成为沪上最适合约会的餐厅之一。正餐之外,这里还提供下午茶。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华山路189号静安公园3号门

前门M餐厅前门M餐厅

  前门M餐厅

  推荐到M餐厅的三楼露台用餐,并不是说,在这里可以感受得到多么盎然的春意,更让人陶醉的是,在这个限高的区域,目之所及的是祖国的心脏——天安门与前门箭楼的景象,近在眼前。中国古风的红瓦灰砖里,包裹着M餐厅的西式混搭风格,摇曳着火苗的壁炉,超现实主义的油彩壁画,置身其中,恍若时空错位。

  地址:北京市崇文区前门大街2号3层

犹如意式别墅一样温馨舒适的气氛犹如意式别墅一样温馨舒适的气氛

  意吻陶

  餐厅饱览朝阳公园湖景,犹如意式别墅一样温馨舒适的气氛。一般人预订这里,最先抢要的恐怕就是二楼露台上那3张餐桌,然后便是紧挨湖边的50个露天座位。这里的红酒、松露和地道托斯卡尼美食,是卖点。酒单上从五大洲搜罗来的逾两百个品牌的精选葡萄酒,让你尽享美味,香满腹中。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公园北路8号蓝色港湾国际商务购物区15-2至15-3

经典欧陆菜系经典欧陆菜系

  九号花园

  九号花园的得名源自一个被围墙包裹着的小花园,花园铺设有条木地板,边上三角梅盛开,水声潺潺。围墙之外,要走下一段小楼梯才到建设六马路。这段楼梯和围墙隔绝了建设六马路上的车马,却围拢了一方阳光灿烂的秘密花园。蓝色屋顶,橘色围墙,镂空的栅栏,攀延在上面的紫色小花,花园露天座,一派地中海风格。餐厅提供经典欧陆菜系,并且全球首家木桶酒吧也落户于此,值得一去!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建设六马路9号

  湛碧楼

  躲藏在曲院风荷公园深处,湛碧楼可称得上是杭城外景最好的餐厅,11个包间和大厅都与西湖、荷花近距离接触,而长廊上的户外露天座,更是看尽西湖水波荡漾。绝佳的景致之外,菜肴也精致,一道“金牌红汤野生甲鱼”,以德清野生清水鳖为原料,用湖北运来的辣酱和17种香料自制的调料焖炖一小时,上桌后以酒精炉加热,边吃边炖,香气扑鼻。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杨公堤1号曲院风荷公园内(来源:魔山网)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