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大班港式料理:品味地道香港美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5日 00:26 都市客

  在香港,有街巷的地方就有茶餐厅;如果你读懂了茶餐厅文化,也就读懂了香港,读懂了香港人。

茶餐厅是香港的历史缩影茶餐厅是香港的历史缩影

  茶餐厅是香港的历史缩影,他记录了一代香港人的青春和奋斗,已经深深融入了香港人的生活中。在世界各地,有茶餐厅的地方一定聚集了很多香港人,有香港人的地方就必然有着浓厚的茶餐厅情结。

  “大班茶餐厅”源于香港,发展于大陆,是地道的港式茶餐厅。何为“大班”,原是源于洋文“CEO”,旧时香港也称洋人为“洋大班”。身为设计师的老板的解说道出了个中深意,原来是为了赞赏一班辛苦打拼的香港人的拼搏精神,鼓励现在已经成为CEO(即大班)的旧友及同龄人,只要用心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做到更好。“大班茶餐厅”也是为将这种精神及情怀传递开来,因为只要用心,大众化的茶餐厅也可以打造成为“五星级茶餐厅”。

“大班”融汇了西餐的形式和中餐的神韵“大班”融汇了西餐的形式和中餐的神韵
港式美食港式美食

  因为热爱,所以专注;因为专注,所以有要求;因为有要求,所以备受好评。 “大班”融汇了西餐的形式,中餐的神韵,将地道的港式美食成功的推广到了国内。

  “大班茶餐厅”于数月前进驻上海,位于普陀长寿路商圈的600平方三层商铺,招牌风格怀旧,店内装修沿用黑白经典,布局新颖别致,装修格调优雅且个性十足,远远有别于一般港式茶餐厅。

  为了融入上海特有的环境,“大班”将过往的港式茶餐厅的经营经验抽丝拨茧,除保留了原有地道港式茶餐厅的浓郁饮食文化底蕴外,更首次将“茶餐厅”升格为“港式料理”,店铺除传统的奶茶、菠萝包等传统饮食外,更汇集了香港、东南亚等地区的最新最潮料理。例如一本海盐鸡、北海道360牛乳尚锅、火焰牛立方等特色料理,吃过的食客无不赞不绝口,欣喜不已… …

大班港式料理大班港式料理

  到过“大班”才知道,原来茶餐厅也可以做到如此怀旧、如此潮流;

  “大班”的格调及环境是您商务聚餐、情侣约会、家庭聚会的不二选择。也正因此,很多故事,正从“大班”开始… …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