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樱之恋:赏花游景品美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 07:14 千龙网

  春光里采撷一抹明媚的嫣红,看古南都敞开樱花的心扉——“第14届樱花节”万众瞩目,新老粉丝无不为之欢腾。这个春天,四月樱花最美的时候,你愿意与谁一起去古南都?赏花、游景、品美食。

樱花节成为新旅游风景线 身心感受春日的美好与欢乐 樱花节成为新旅游风景线 身心感受春日的美好与欢乐

  樱花节成为新旅游风景线

  从成都带着家人来春游的李先生表示,这已经是他第五次参加古南都的樱花节了,自从商旅机会邂逅了古南都的樱花料理,便很是难忘,多次带家人来一起体验。令他印象特别深刻的是,沿着饭店门前的樱花道一路走进来,堂厅的布置、别出心裁的售卖亭,一楼绿洲咖啡厅、四楼那古野餐厅、24楼澎龙轩豪包、客房甚至于商场,都能够感染到这股清新淡雅的浪漫氛围。

  14年来,古南都饭店的樱花情怀,深深打动了无数人的心弦。2010年度,更是因为“樱花节”品牌,被鼓楼区旅游局评为“十大特色服务品牌”,成为南京春天里,独树一帜的风景线。饭店相关负责人表示,重装升级后的古南都在硬实力上提供给客人更加臻美享受,如今更加注重软实力的提升,除了细节服务的提升,更加注重饭店整体氛围的营造,期待更多朋友在明媚的樱花节期间,享受优质产品和服务的超值惊喜。

  身心感受春日的美好与欢乐

  女孩张楠楠,与她的澳大利亚玩伴,相约今年的樱花节,一起再去古南都四楼的那古野餐厅,参加料理DIY活动。快乐的互动环节深受粉丝青睐,今年新添的“许愿树”下,大家更多了一份情愫的传递。

  那古野餐厅以精致、美味、高性价比赢得人心,对于资深料理达人们来说无疑充满诱惑,吸引了诸多国际友人,也难怪这里被评为“2010年最受老外欢迎的餐厅”。粉丝群格外庞大的那古野更被网民誉为“最佳约会情侣餐厅”。

  精致的餐具、盈香的清酒、鲜嫩的生鱼片、刺身、丸、烤鳗、天妇罗等经典纷纷登场,百余元的特色套餐就能够享受华美的味觉体验,最为超值的是在269元的套餐当中,能够邂逅到极品燕窝、上等鹅肝等醇美体验,还能现场对话日本料理大师直井,更有机会获赠精美礼品。绝对是此次美食的豪华之旅。

标签: 樱花 美食 餐厅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