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时尚大牌的“新概念”下午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 02:31 时尚网

  甜品,意式风味,法国餐饮文化,时装的焦点除了在fashion show中表现,在餐饮方面可谓可以做到互动的交流,于是陆续出现了顶级品牌的下午茶。

时装的焦点在餐饮方面可谓可以做到互动的交流时装的焦点在餐饮方面可谓可以做到互动的交流

  相对精致优雅的环境,Beige的价格异常亲民,难怪热衷时尚的人们将此处作为东京朝圣地。但Chanel不是时尚大牌开餐厅的唯一,Gucci咖啡厅的巧克力由甜品大师Ernst Knam专属设计口味;Dolce&Gabbana在米兰开有叫GOLD的餐厅,请的是意大利国宝厨师GiacomoGallina主理。Hermès在首尔旗舰店中的咖啡厅是亚洲最时尚的下午茶去处之一,Agnès b。开的Le PainGrille走文艺路线,香港已有5家分店,家家生意兴隆。

  在东京Beige店中,你可以2500日元选一客Carré Chanel,它由苦甜巧克力做成,上面洒的金箔以优雅的姿态熠熠生辉,灵感来自Chanel的经典菱纹格,因为Beige是由Chanel和专攻米芝莲三星的世界名厨Alain Ducasse联手所开。

  相对法国军团专注美食,大牌中意大利军团更敢玩过界,Ferragamo、Armani、Versace、Bulgari、Missoni等皆是直接开家酒店,将咖啡厅、餐厅、SPA、客房全方位一网打尽,使客人一天24小时被自己的Logo包围。

Adidas Origin Women无论是概念还是体验,都显匠心独具Adidas Origin Women无论是概念还是体验,都显匠心独具

  Adidas Originals特别开设一家Pop Up临时概念的Women Cafe,这家Women Cafe位于上海时尚创意地。

  标泰康路田子坊,与小有名气的OriginHealthy合作,从店招、灯箱到桌布、餐垫,从整体装饰到特别午茶菜单,全都不着痕迹地融入三叶草元素。Women系列清新怡人的广告短片会在店中播放,特别午茶菜单背面印有时装编辑们造型示范的照片,Women系列的主推产品也会在店堂内展示,而尤其值得推荐的是三个特别午茶套餐:适合于优雅女人味的浆果薄煎饼配草莓酱、迷你甜点精选以及adidas冻柠檬三明治,适合于张扬街头风和创意人的自选沙司华夫、小薄饼、三条纹装饰的布朗尼,适合于日常休闲清新风格的新鲜水果色拉、低脂优酪甜点和adidas水果塔——与Women系列的三种女性关键风格一一对应。

COVA Caffè演绎高级传统意大利菜COVA Caffè演绎高级传统意大利菜

  ,是香港城中名人明星饭堂,COVA意大利餐厅利园店,装潢华丽高尚,将高级传统意大利菜于搬出剧院般尊贵的场景下尽情演绎出来,让食客于COVA享受至矜贵的饮食新体验。COVA利园店占地5,000 平方尺,共分LaScala宴会厅,咖啡厅,糕点柜及朱古力店四大部份。可同时款待过百位食客,于更宽敞舒适的环境尽享意大利美食。LaScala宴会厅内设两间贵宾厅,其中一间名为 “La Mia Sala” (英文解作“My Room”),专为享用TastingMenu及举行私人宴会的贵宾而设。

设计尽显高尚优雅的格调的“La Mia Sala”设计尽显高尚优雅的格调的“La Mia Sala”

  “La Mia Sala” 以典雅的米色为主调,配上火炉、各式珍贵摆设,如古董镜及各式艺术品等,设计尽显高尚优雅的格调。“La Mia Sala” 一如其名,让客人于绝对舒适的气氛下,悠然享受食物的味美,实在是宴客场地的不二之选。

Agnès b. le pain grillé感受真正的法国饮食文化Agnès b. le pain grillé感受真正的法国饮食文化

  全球首间餐厅 - Agnès b. le paingrillé在2006年开办,贯彻与众分享的理念,餐厅让一些未曾游历法国的香港人,可以感受真正的法国饮食文化;亦让曾经到过法国的人,尽情回味在彼国的餐饮及气氛。法文意为“烤面包”,正代表餐厅精致、舒适、基本却令人满足的感觉。

Agnès b. DLICES希望每一位顾客在品尝朱古力时都能感受到那份喜悦和惊喜Agnès b. DLICES希望每一位顾客在品尝朱古力时都能感受到那份喜悦和惊喜

  至今共有3个据点的Agnès b. le paingrillé,分别以推崇法式传统风味的礼顿道总店,时尚醉人的京士顿街分店及个性自由的又一城分店,为顾客提供经典的法国菜式、餐酒及饮品。而以传统方法手制的法式朱古力店Agnès b. DLICES 亦在2007年10月登陆香港。代表着愉快与满足,Agnès b.DLICES希望每一位顾客在品尝朱古力时都能感受到那份喜悦和惊喜。

标签: 大牌 甜点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