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谭家菜:精于高汤老火烹饪海八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 18:56 新浪尚品

  以老字号著称,“长于干货发制”,是最有气派的中餐厅之一。

北京饭店谭家厅包厢内景北京饭店谭家厅包厢内景

  北京饭店谭家厅在北京饭店C座,高档装修、高档服务、高档佳肴,是一个绝对显摆的地儿。半圆的窗户,豪华典雅的陈设,日日夜夜招待着天南地北的贵宾鸿儒。

  谭家菜一向以老字号著称,“长于干货发制”,精于高汤老火烹饪海八珍,鱼翅、鲍鱼、佛跳墙一应俱全,个个汤浓汁稠,好到极致。饭菜不单是充饥,每一道都是精髓,精美绝伦,好似艺术品,让你品之又品,回味无穷。最有气派的中国餐厅里,此地当数一流中的一流!

号称不放任何味精和鸡精的食材号称不放任何味精和鸡精的食材

  中国饮食文化的悠久历史自然也极注重菜品的形,观其形就已经给人美的享受,正宗的谭家菜还保持不用味精不用鸡精等现代调味品的传统。有一句老话说:“厨子好不好 全凭一勺汤!” 谭家菜深得其中三昧,很多料都是炖了很长时间才产出味道。

老字号不断出陈推新:虾子笋老字号不断出陈推新:虾子笋

  特色菜

  黄扒鱼翅,真正的鱼翅浓汤,用一个大盘子盛出来,需要斜着勺才能捞上来,但绝对不愧货真价实,软硬韧度,入口酥香,那味道绝不是鸡精味精可以做出来的。一品鲍鱼,这是一款卖相很好的招牌菜,鲍鱼的个头适中,发得非常到位,鲍汁调得恰如其分,很适合鲍汁捞饭。比起鱼翅汤,鲍鱼汁味道要浓厚很多,不过口感上各有千秋。

  地址:东城区东长安街33号北京饭店C座7楼

  电话:010-65137766-1389

  营业时间:早11:30-14:00 晚18:00-22:00

  人均消费:800元

  可否使用信用卡: 可以

  服务费:15%

  可以无线上网:可以

  可否使用停车位:可以

  周边标志建筑:北京饭店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