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利苑酒家:正宗粤菜的标杆典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 18:56 新浪尚品

  利苑酒家1974年于香港始创,在香港及新加坡久负盛誉,以海鲜制作而驰名,是世界级的正宗粤菜领袖,利苑酒家号称“名人饭堂”,利苑集团更素有香港“饮食界少林寺”之称。

有着”名人饭堂“和”饮食少林寺“之称的利苑酒家有着”名人饭堂“和”饮食界少林寺“之称的利苑酒家

  一直以来,利苑在北京高档粤菜馆中都扮演着标杆角色,无论是菜品口味还是服务水准,堪为典范。于两年前在北京开设的第二家分店,延续了以往低调而精致的装潢风格,没有过分的修饰和刻意追求时髦的设计,一切看起来都那么舒服及优雅。散台区与包房区分为不同楼层的设置,让追求私密和喜好热闹的客人互不干扰、各得其乐。恒久稳定的水准是利苑最为可贵之处。对于熟客,他们会亲切热情地以姓氏称呼,并同时将客人的饮食习惯与个人喜好熟记于心,不用多费口舌,有心人已帮你打点好一切。而初来乍到的新客,更会体验到服务人员温和有礼的殷勤关爱。利苑还为不了解菜品的客人准备了供试味的套餐,从老火靓汤到经典的烧卤拼盘,再到特色海鲜料理及合时甜品,无一不精选上等食材精工细作,绝对物有所值。

上等食材精工细作上等食材精工细作

  服务点评:点菜人员不会一味推销贵价菜品,能准确判断客人需求,体贴有加。

  招牌菜:过桥加拿大象拔蚌,生拆蟹底干捞翅,椰皇燕芝露

  藏酒:配合商务高端宴请的酒水选择面较为丰富。拉菲正副牌齐全,价格相对合理。

  人均:220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6号中环世贸中心C座2层

  北京市东城区金宝街89号金宝大厦3楼(励骏酒店对面)

  电话:010-85670138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