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主席台:CBD的低调奢华中餐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 18:55 新浪尚品

  主席台餐厅坐拥CBD中心商务区,就餐时尽享低调和奢华。

由日本顶级设计团队Super Potato打造的高端就餐环境由日本顶级设计团队Super Potato打造的高端就餐环境

  主席台餐厅分别拥有“传统中式风格”、“摩登意大利风格”和“清新自然风格”的16间专属私人贵宾厅,由著名的日本室内设计公司SuperPotato担纲设计,这里的粤菜由香港籍主厨罗耀才掌厨,汤水全部由最纯净的天然矿泉水炖制而成。除粤菜外,“主席台”也供应澳大利亚,智利等地的新潮美食。主席台餐厅很好地诠释了柏悦(Park Hyatt)酒店的风格——低调而奢华。传统风味的粤菜、优雅私密的包间和舒适贴心的服务非常打动人心,并且不设最低消费和包间费,性价比很高。

茉莉花茶熏鱼茉莉花茶熏鱼

  主席台中餐厅以其不断推陈出新的精致粤菜与主厨私房料理,以及当代古韵的用餐氛围而著称。主席台周日港式点心随意点的菜单包含各式广受嘉宾喜爱的点心佳肴,丰富精致的料理,再搭配精选软饮与果汁,是悠闲的周日午间最惬意的选择!随意点菜单是由主席台精心挑选的点心集锦包括了精致的带子烧麦,虾饺,小笼包及香酥可口的奶皇葫芦酥及爽口弹牙的松露鲍汁扣凤爪,搭配上主席台餐厅特制的XO沾酱或辣酱更是风味独特,百吃不腻。还有主厨精心设计的汤品,如鱼翅灌汤饺,石斑鱼西洋菜汤等,味道清甜鲜美,喝得出食材的精华。主菜有热腾腾的现滚艇仔粥,瑶柱金菇炆依面等,各式新鲜好料,尝一口就知道!餐后的滋潤靓汤及现烤红加仑巧克力蛋挞等多款甜品则令人心旷神怡。

  地址: 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号柏悦酒店5楼

  电话:(86 10)85671118

  人均:260元

  服务费:15%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