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大董:一鸭多吃的独具匠心俘虏食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 18:53 新浪尚品

  去大董体验“一鸭多吃”的创意独特和淡然水墨般的艺术美食。

诗情画意的大董金宝汇店诗情画意的大董金宝汇店

  大董北京的3家店,尽管菜单都一样,却都有了特别不同的气质,保留着传统外观的团结湖店、大气豪迈的南新仓店和如今充满诗情画意的金宝汇店,刚好给大董的整个菜单提供了不同的载体。提前3天才能订上位、临客挤满大厅,等候1小时以上依然毫无怨言,这就是大董烤鸭的魅力。2007年底,大董对菜单进行改良,从摆盘设计到烹饪手法都呈现出与众不同的中餐特点。

诗境空间的意境菜诗境空间的意境菜

  餐厅“创新”的八种调料,三种吃法,“非常有特色”:“酥脆”的鸭皮蘸上白糖,“入口即化”;荷叶饼抹上甜面酱,放上葱条、黄瓜条、萝卜条,卷上几片“肥而不腻”的鸭肉,“回味无穷”;片好的烤鸭蘸着蒜泥、甜面酱单吃,鲜香中增添了一丝辣意,风味“独特”。其他京味儿菜也是“色香味俱全”。难怪一到饭点,等位的中外游客就“不计其数”。董氏烧海参也是店内的名菜,入味却不缩,口感独特。新近设计的“红油小鹿肉”、“提拉米苏糖葫芦”体现出中国传统山水画的美感与底蕴。

油焖渤海野生大秋虾油焖渤海野生大秋虾

  大董为等座的客人提供了餐前酒和应季饮品。冬季可以喝到独特的红枣蜂蜜茶,背景音乐也十足中国风。花饰春季有桃花、梨花;夏天是荷花;到了冬季则是特别定制的红色珊瑚珠。

  推荐菜品:油焖渤海野生大秋虾 桂圆蜂蜜炖牛尾 花雕芙蓉蒸阿拉斯加帝王蟹

  人均消费:350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甲22号南新仓国际大厦1-2楼 

        北京市东城区金宝街88号金宝汇购物中心5楼(近王府饭店)

        朝阳区东三环长虹桥东南(兆龙饭店东门对面)

  电话:010-51690329(南新仓店)

        010-85221111(金宝街店)

        010-65824003(团结湖店)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