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浪漫体验 全球6大顶级求婚餐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 07:16 新浪尚品 [ 微博 ]

  美妙的音乐、醇美的香槟、可口的食物配以朦胧月色和悦目风景,一场甜蜜的旅途怎能缺少浪漫晚餐和醉人烛光呢?让我们来细数全美六大顶级“动情”餐厅,挑逗一下你蠢蠢欲动的食欲和想要放纵的心灵吧!

河岸咖啡河岸咖啡

  河岸咖啡:刚更新了菜单和酒水单的河岸咖啡是纽约市西南部最著名的求婚圣地,该餐厅早于1977年就以其独具风情的观景优势享誉一时,无数追求浪漫的情侣曾在这里伴着河水缓缓流淌的声响见证了爱情的坚贞,并在酒足饭饱后对着美丽河岸大喊:“我们结婚吧!”

Capital MCapital M

  北京Capital M:全北京再没有那家比前门M 餐厅更适合求婚!出自设计师Debra Little 与Roger Hackworth 之手的餐厅环境令人赞叹。由Michael Cartwright 创作的壁画“Journey”,描绘了四季更替间的河流,萦绕在餐厅周围。最重要的,这里可以与天安门广场仅咫尺之隔。客人们可以坐享天安门与紫禁城的宏伟景色。

英伦烧烤屋英伦烧烤屋

  英伦烧烤屋:有着浓郁英伦风情的烧烤屋当属路易斯维尔市内一家著名的绅士餐厅,在这里,一对对习惯通过耳语亲密交谈的情侣是主要客源。同时,这里还成为该市最出名的欢度结婚纪念日的场所。优雅的色调、纯木质座椅及烧烤美食都为情侣提供着源自细微的浪漫享受。

阿苏尔餐厅阿苏尔餐厅

  阿苏尔餐厅:一边品尝精致的海鲜一边观赏日落,那将是怎样一场浪漫的体验啊!位于美国迈阿密的阿苏尔餐厅不但能带给你上述的美好经历,运气好的话,更可以为你的餐桌添上一抹彩虹。这里的菜名也都独树一帜,“吞拿鱼心得”、“彩虹之蚌”想必都是值得一尝的美味。

月陆经典月陆经典

  月陆经典:大理石外墙装饰下的月陆经典餐厅完美地结合了其周边的沙漠环境,距美国圣达菲仅十英里的路程。或许是稍显孤单的地理位置和沙漠的神秘带给人无限遐想的空间,这里的浪漫充满野性和疯狂。如果你喜欢尝试新鲜的旅途体验,更喜欢给你的味觉带来一份特殊刺激的话,那不妨找主厨点一份樱桃可乐味道的配酱来体验一下吧。

埃佛勒斯餐厅埃佛勒斯餐厅

  埃佛勒斯餐厅:位于芝加哥证券股票交易所四十层楼上的埃佛勒斯餐厅曾被芝加哥论坛报推举为芝加哥最具浪漫风情的餐厅,主厨吉恩先生二十年来始终不断探索为情侣们增添新的浪漫菜品,黄油蟹肉、菠萝鹅肝、精美巧克力甜点等无不让人垂涎欲滴,你完全可以想象情人节时这里爆满的情景。

标签: 餐厅 美食 咖啡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