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上海八大印度餐厅的异域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 07:46 新浪旅游 [ 微博 ]

  印度菜以咖哩闻名,主要依鱼、肉、菜等不同食物来调和多种香料,既不掩盖食物本身的天然滋味,又有浓郁的香味。咖哩羊肉、酥炸鲜蔬等都是较普遍的印度佳肴。另外,印度奶茶及饭后甜点也极具地方特色。 

  印度菜的咖喱味很浓,洋葱占有绝对主导的地位。印度咖喱是用它熬成的,菜是用它炒烩出的,肉类是用它浸泡的。据说,印度菜所放调料之多,恐怕是世界之最!

印度小厨印度小厨

  印度小厨

  地址:民生路480号

  一路都是来自印度的装饰品,耳边响着印度音乐,穿着印度服饰的服务员穿梭店内,一时间感觉仿佛置身于异国他乡。不可否认,菜也相当正宗,几乎每一道都有那么点辣味。生意真是不错,而且客人里很多都是印度人。

  推荐菜肴:烧春鸡  印度飞饼

天都里印度餐厅天都里印度餐厅

  天都里印度餐厅

  地址:茂名南路59号锦江饭店南楼

  据说这里是上海第一家印度餐厅。店面不”,却巧妙地运用镜子分隔,而头顶悬垂的中国字和异族风情浓郁的小摆设,更为餐厅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服务生大多是印度人,彬彬有礼。食物非常地道,咖喱种类比较全,推荐喜欢尝鲜的朋友去试试。

  推荐菜肴:密制羊肉 咖喱鸡块

凯文厨房凯文厨房

  凯文厨房

  地址:华山路231号2楼 (希尔顿对面,近延安中路口)

  藏在pub2楼的印度小馆。入口处的佛台散发着幽幽的香;金色挂帘闪耀而华丽;随意张贴的海报,还有壁灯、吊扇,雅致而温馨;Waiter一身正统的印度长衫让人有身处异乡的错觉。菜肴是正宗的北印料理,香料运用得恰到好处,很特别也很好味。价格在印度餐馆里不算贵。总而言之,值得一去。

  推荐菜肴:杂菜咖喱角 印度奶茶

咖乃芗咖乃芗

  咖乃芗

  地址:长宁区江苏路458号舜元弘基天地211商铺(近宣化路)

  这家店能够体验真正印度菜的味道,而且价格不贵,属于上海印度餐馆中性价比很高的。推荐土豆饼和咖喱(都是鸡肉的),炸蔬菜等等。那边好像还有牛肉咖喱,但是老印好像都不吃牛肉的,可能是照顾其他国家的人吧。这里推荐土豆饼,因为原味饼只有一层,相对来说有点干。土豆饼是两层,当中夹了土豆泥,口干就不是那么干了。 用饼在咖喱里沾下,绝对是美味。

  推荐菜肴:土豆烤饼 羊肉咖喱

VEDASVEDAS

  VEDAS

  地址:徐汇区建国西路550号(近乌鲁木齐路)

  华丽的摆设、木质的桌椅、银质的餐具、朦胧的灯光,每一个细节都透露出浓郁的异国情调。印度客人蛮多的,可见其是否正宗。至于对食物褒贬不一的评论,则要看个人口味,不妨亲身一试。

  推荐菜肴:烤鸡 蘑菇

布卡拉布卡拉

  布卡拉

  地址:闵行区虹梅路3729号(近延安路)

  许多人钟爱的餐馆之一。因为喜欢重口味的菜。价格是蛮贵的。环境超好。晚上去,点个小蜡烛,非常悠闲。推荐他们的鸡肉,羊肉,饼和饭。

  推荐菜肴:羊肉 饼和饭

本杰比本杰比

  本杰比

  地址:徐汇区襄阳南路102号2楼(近南昌路口)

  店小小的,很不起眼。一进门就闻到浓浓的咖喱味,墙上都是充满印度风情的油画。菜肴有自助和单点的可选,口味正宗。耳边飘来印度的传统音乐,身边坐的都是东南亚长相的外国人,让人仿佛来到了另一个国度。

  推荐菜肴:芝士烤饼

新德里餐厅新德里餐厅

  新德里餐厅

  地址:虹梅路3338弄5号

  味道很正宗,而且服务员会给我们推荐什么菜比较好吃,当然菜单上也有招牌的,首选的当然是咖喱咯,有一个饼味道不错,但是具体的名字一点都想不起来了,里面有豆腐皮,还有生菜好像,最主要是吃的很撑,像我这种饭量很小的人来说,吃上几片就饱了

  推荐菜肴:咖喱羊肉 印度飞饼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