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米其林星级餐厅将可网上订位

2013年03月11日 10:01  新浪尚品 微博

  米其林(Michelin)近日与欧洲最大的餐厅订位网站达成合作,消费者将可通过网络预订米其林星级餐厅的桌位。

米其林星级餐厅将可网上订位

  米其林与Livebookings.com达成的此项合作将首先在法国与德国落地,用户将可实时预订两地包括米其林星级餐厅在内的多达数千家餐厅。欧洲其它国家的订位服务将随后推出。

  目前,米其林的餐厅网站只有各家餐厅的介绍、评级,以及米其林察访员与消费者发表的评论,用户无法直接预订餐厅的桌位。

  Livebookings将借此次合作挑战竞争对手OpenTable的业界地位。OpenTable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在加拿大、德国、日本、墨西哥、英国都开展了业务,每月为1千万用户提供27000家餐厅的订位服务。

  (翻译/王晓霞  来源:http://www.luxuo.com/)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