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设计公司打造智能调酒器

2013年03月08日 10:10  Clothic 线上潮流杂志

  鸡尾酒,色彩斑斓、造型美艳,极富层次的口感与诱人的香气让它成为了外出用餐和派对首选。但由于调配鸡尾酒需要掌握的技巧、配方,以及使用的基酒实在太多,所以想在家里调配出一杯可以媲美酒吧的鸡尾酒确实比较困难。

手机智能调酒器诞生

  为了让各位调酒功力不够深厚的爱酒之人也能在家中品尝到完美的鸡尾酒,设计公司Pushstart,特别打造了一款能够通过智能手机的应用程序,指导你制作出美味鸡尾酒的智能调酒器。借助无线传输技术与手机相连接,从而实现运作,这款名为“MasterMixer”的作品操作简便,用户只需在应用里过千款鸡尾酒配方中挑选出自己喜欢的品种,然后传送至调酒器,“MasterMixer”就会按照配方中的步骤引导你进行制作。但如果你手头上的材料不够充足,难以按照正常配方进行调配,那么你亦可以选择将现有材料输入到数据库中,由软件为你自动匹配出制作方案。

MasterMixer
名为“MasterMixer”的作品
“MasterMixer”智能调酒器
几乎无缺点的设计若能投入量产,相信必定会大受各位鸡尾酒爱好者的青睐。

  除此之外,“MasterMixer”还会检测到使用者所加入调酒壶中的分量是否正确,一旦错手加重了分量,调酒器就会自动调整配方。再加上能够防止双手被冻僵的双层瓶身结构,以及能够置于洗碗机中进行清洁的坚固防水外身,几乎无缺点的设计若能投入量产,相信必定会大受各位鸡尾酒爱好者的青睐。

  资料来源:yankodesign / pushstartcreativ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