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富特尼首度推出最高年份威士忌

2012年11月21日 10:36  金领网

  近期,富特尼官方首度推出了最高年份的威士忌——富特尼40年单一纯麦威士忌。

富特尼官方首度推出了最高年份的威士忌

  富特尼(Old Pulteney)是一家坐落于苏格兰高地北境的蒸馏厂,自1826年建厂以来,富特尼长年为海风与崎岖的海岸并存,是全苏格兰最具风土特色的酒厂之一。

最高年份的威士忌

  据介绍,富特尼40年威士忌拥有无与伦比的海洋威士忌特质,一共使用四桶原酒,个中包罗三桶西班牙旧猪头桶(Hogsheads)和美国波本旧桶,共装瓶493瓶,原酒酒精浓度为51.3%,非冷凝过滤且未经调色。

每一款花纹都是独一无二的

  此外,为了衬托出酒液珍稀奢华的质感,富特尼还特别聘请了Tudor水晶设计公司为该酒特别打造了深蓝水晶瓶身,每一瓶上都以手工使用二氧化矽、苏打粉烧制出如浪花般的银色花纹。同时,每一款花纹都是独一无二的,最后附上由威士忌专家Charles MacLean签名的小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