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Teatro剧院酒店:一间房一步景

2012年11月11日 10:44  新浪尚品 微博

  Hotel Teatro 酒店位于波尔图 (Porto) 市中心,是一个提供四星级现代化住宿环境的剧院酒店,紧邻教士塔楼 (Clerigos Tower) 等多处景点,步行即可前往同盟广场和波尔图大教堂,附近的景点还包括桑德曼酒窖和葡萄酒博物馆,5分钟便可到达波尔图体育馆 (Oporto Coliseum)。

Hotel Teatro
酒店大门
从酒店大门向里望去
酒店墙壁上的剧院风
酒店大堂

  酒店原址是一个剧院,因此充满浓郁的戏剧气息。每间客房都独具特色、设计时尚、色调素朴,浴室配有雅致的现代化设备,部分客房还装有独立式浴缸和坐浴盆。

酒店客房
酒店房间

  Hotel Teatro的 74 间空调客房配有迷你吧和保险箱,住宿可观看城市或庭院风景。床上配有加厚垫床垫、绒毛毯和高档床上用品,浴室提供淋浴/盆浴组合,带手持淋浴花洒,还提供坐浴盆、名牌洗护用品和拖鞋,有线高速上网和无线上网免费。

从酒店房间向外望去

  除了书桌,客房还提供带语音留言的直拨电话,液晶电视带卫星频道、首轮放映的影片和收费电影。

  此外还提供遮光窗帘、吹风机和免费洗护用品。

  住客可以要求提供客房按摩服务、备用毛巾/寝具和电话叫醒服务。提供客房清洁服务(每天),客房均为无烟房。

早餐提供蛋挞

  Teatro 酒店的帕尔科餐厅 (Palco Restaurant) 环境舒适随意,可为客人烹制国际和地区佳肴。

  高雅的普拉蒂亚酒吧 (Plateia Bar) 则供应各式饮品和茶点。

  每天早上,餐厅供应自助早餐,您还可以享用地区和国际菜以及一流的服务。

  Hotel Teatro提供有限和无线上网服务,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很是方便。

  此外,您还可以自由利用洗衣房和货币兑换等服务。

  地址: 1100 14th Street, Denver, CO 80202

  电话: (303) 228-110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