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2012北京沙龙酒展论坛将举行

2012年11月06日 11:21  新浪尚品 微博

  2012年11月24日-25日,《葡萄酒评论》将在北京举办第二届“北京沙龙”酒展论坛,旨在继续向众多葡萄酒业内人士以及葡萄酒爱好者介绍世界各地优质葡萄酒,并创造一个国际与国内葡萄酒行业直接交流的机会,引领消费者进一步认识高品质葡萄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2012北京沙龙《葡萄酒评论》酒展论坛即将举行

  中国葡萄酒市场近年来取得了飞速的发展,并逐渐成为世界最具潜力的葡萄酒市场。为了满足广大葡萄酒消费者的需求, La Revue du vin de France(简称RVF)中文版《葡萄酒评论》于2011年底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北京沙龙”酒展论坛,第一次将RVF在欧洲的沙龙酒展引入中国,吸引了众多国际和国内葡萄酒专业人士和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得到了各界好评。

  2012年11月24日-25日,《葡萄酒评论》将在北京举办第二届“北京沙龙”酒展论坛,旨在继续向众多葡萄酒业内人士以及葡萄酒爱好者介绍世界各地优质葡萄酒,并创造一个国际与国内葡萄酒行业直接交流的机会,引领消费者进一步认识高品质葡萄酒。

  《葡萄酒评论》第二届“北京沙龙”酒展论坛将在去年酒展成功的基础之上,力求为国内行业人士和爱好者带来世界各地更多更优质的葡萄酒,同时将继续邀请国际、国内著名专家参与活动,并将更多更精彩的热点话题纳入我们的论坛和贵宾晚宴!

  新亮点:

  首度携手《财经》——中国最具影响力与国际视野的财经新闻双周刊,发行量30万份——举办财经投资类话题论坛,吸引众多财经精英现场参与; 

  Philippe Faure Brac先生,1992年世界最佳侍酒师将亲临现场主持论坛; 

  由《葡萄酒评论》联合北京市总工会、中国食品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北京市一级一类赛事“2012年度第三届北京职工职业技能竞 赛之‘长城葡萄酒杯‘品酒师大赛”将在酒展期间举办隆重的颁奖典礼; 

  首届《葡萄酒评论》“RVF中国优秀葡萄酒2012年度大奖”获奖酒品将于展会期间悉数亮相。 

  一贯特色:

  优质展商——汇集中、法及世界各地优质参展商,打造国际水准精品展会; 

  知名专家——聚集国际、国内知名专家,共同搭建世界级葡萄酒文化交流平台; 

  精彩环节——两天酒展、多场热点话题论坛及品鉴会、一场高端贵宾晚宴,名流荟萃,贵宾云集。 

  日期:2012年11月24日-25日

  地点:北京柏悦酒店三层宴会厅(北京市建国门外大街2号)

  11月24日(周六)

  · 9:30-17:30   酒展

  · 9:45-11:00   论坛:进入顶级侍酒师的世界 

  · 16:00-18:00 侯伯王酒庄贵宾品鉴会

  11月25日(周日)

  · 9:30-17:30    酒展

  · 10:00-11:30 论坛:走进拍卖场淘酒

  · 12:30-14:30 香槟大师品鉴会

  · 15:30-17:30 从车库酒鼻祖到特等一级庄品鉴会

  >>2012北京沙龙《葡萄酒评论》酒展论坛品鉴会详情请点击

  城市巡展品鉴会

  时间:2012年12月—2013年1月

  地点:成都、南京、杭州、西安

  “北京沙龙”酒展论坛结束后,部分参展商酒品将于2012年12月,在目前中国葡萄酒市场最活跃的城市:成都、南京、杭州、西安分别展出。届时,当地葡萄酒行业专业人士和爱好者也将有机会亲自品尝部分北京沙龙参展酒品。

  活动参与方式:

  您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参与《葡萄酒评论》2012年酒展沙龙:

  酒展:

  1.拨打客服热线400-009-0313电话预约免费酒展电子门票

  2.登陆《葡萄酒评论》官方网站,在线注册,预约免费酒展电子门票。

  3.关注《葡萄酒评论》新浪微博活动,有机会获取免费赠票

  论坛/品鉴会(需另行购票):

  现已开始预售论坛/品酒会门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