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长城葡萄酒杯品酒师大赛颁奖晚宴将举行

2012年11月06日 11:04  新浪尚品 微博

  2012年11月24日(周六)18:30至21:30,由《葡萄酒评论》主办、中粮集团中国食品有限公司提供赞助的长城葡萄酒杯品酒师大赛颁奖晚宴,将作为第二届北京沙龙酒展论坛的一个重要环节,在北京柏悦酒店举办。本次晚宴是首届长城葡萄酒杯品酒师大赛的收官之作,旨在将此次大赛再次推向高潮。

  届时,晚宴将邀请到RVF副主编Olivier Poels先生、1992年世界最佳侍酒师Philippe Faure Brac先生、Château Valandraud庄主Jean-Luc Thunevin先生等业内知名人士,以及知名一线主持人、明星嘉宾、中国政商界及葡萄酒业内专业人士共同参与,期间更有在法国波尔多1855年列级中,与拉菲、拉图和玛歌酒庄一道,被列为一级庄的Château Valandraud酒庄提供的顶级葡萄酒,名流荟萃,贵宾云集,打造葡萄酒行业盛事,塑造长城葡萄酒杯品酒师大赛高端品牌形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