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2012美国运通香港美酒佳肴月盛大开幕

2012年11月01日 23:37  新浪尚品 微博

  2012年11月1日下午5点,“美国运通香港美酒佳肴月”在香港西九龙海滨长廊正式举行。为期四天的“香港美酒佳肴巡礼”为此次盛会拉开了序幕。

2012美国运通香港美酒佳肴月盛大开幕

  “美国运通香港美酒佳肴月”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席田北俊表示,“香港是‘亚洲国际都会’,而美酒美食乃此地的重要特色之一。”美国运通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亚洲区总裁古益川表示,“香港队追求美馔佳肴的文化与热情享誉全球,不论是诱人的高级餐饮抑或令人垂涎的地道小食,均会聚在这个环球美食之都,令香港成为全球饕客首选的旅游胜地。”

活动现场的音乐表演

  而与往届相比,此次“美国运通香港美酒佳肴月”除了展出了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美酒、米芝炼星级美食和得奖大厨的巧手杰作之外,还加入了多项新环节。在“甜品天地”,大家可以尝试以中西甜品搭配美酒;“美酒文化会”呈现意大利和西班牙风格的国际美酒佳肴派对;“新产品区”则包罗首次在港展出的佳酿和限量美酒。再加上举世闻名的维港景致,主舞台每晚的现场表演,必定令你乐而忘返。

活动现场的美食

  2012“美国运通香港美酒佳肴月”节目丰富,以期提升香港作为亚洲美酒佳肴中心的“品牌”形象;盛会让旅客及本地市民尽享醇酒美馔,并巩固香港的国际地位,加强香港“美食之都”声誉;为旅游业、饮食业和相关行业设立商贸平台。

尊尚名酒区人潮攒动

  此次活动由美国运通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